缺錢自我綁架 留美中國女生勒索父母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美國加州帕薩迪納市20歲中國女留學生,週三(4日)因涉嫌謊稱遭綁架向父母勒索錢財而被捕。當地警方表示,她住在中國的父親已寄出8.5萬美元的贖金

據《聖蓋博谷論壇報》報導,帕薩迪納(Pasadena)市警官黑特瑪(Pete Hettema)週三表示,王怡美(音譯,Yimei Wang)的母親於週二晚12時左右打電話報案稱,她女兒被綁架了,並說明女兒是帕薩迪納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的學生。

警方首先搜查了位於南Raymond大道900號的藝術中心校園。週三凌晨2時左右,警方在帕市科羅拉多大道上的一家汽車旅館內找到了王怡美,她當時獨自一人在房間內,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黑特瑪說,王怡美承認在酒店房間內拍了一張被綁架照片以便勒索家人,稱自己很需要那筆錢,但她沒有說具體原因。警方也沒有說明是如何追蹤到汽車旅館的。

當地警方表示,王怡美的父親在收到女兒被綁架的照片後已寄出8.5萬美元的贖金

黑特瑪表示,王怡美已與家人通過電話報平安。

王怡美目前被收押在帕薩迪納監獄,保釋金為3.5萬美元,出庭日期暫未確定。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