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將推新條款 保護僱員免遭性騷擾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根據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2016年的調研,有多達85%的女性報告在工作場所遭受過性騷擾。隨著#MeToo運動的興起及不斷推進,紐約州推出系列新條款來保護僱員免受性騷擾。

隨著新財年預算案的通過,紐約州將推出系列新條款,來杜絕和防範職場性騷擾及相關不當行為。

已獲州參、眾兩院通過的新條款適用於州府及各級地方政府職員、合同工及自由職業者。應用於商業公司的新標準正在制定中。

新政策禁止所謂的保密協議和強制性的法外私了。並允許用公共資金償付被公職人員侵害的受害人,但涉案公職人員將自掏腰包補上公家費用。

根據美國全國州議會聯合會(National Conference of State Legislatures)的信息,2018年有29個州都提出了反性騷擾的新政策。

不過有批評指新條款的出爐過程不透明。庫默政府被批評州府存在著大量待解決的性騷擾案例,包括州參議院獨立民主黨(LDC)領袖克萊恩(Jeffrey D. Klein)也被控強吻前辦公室女職員。

另外關於曼哈頓地檢官萬斯被指庇護前好萊塢大亨韋恩斯坦、恐嚇性侵受害人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相關閱讀:http://www.ntdtv.com/xtr/b5/2018/03/21/atext1368285.html)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