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此前已拿下告密者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華離開後,有美媒披露了北京設宴款待金正恩一行的更多細節,其中特別提到王岐山在國宴上無視金正恩的存在,提前開吃國宴。外界分析,王岐山此舉意在表達對金正恩的鄙視。在此之前,王岐山已經拿下了向金正恩告密的中共前常委周永康。

2.2018年首虎「雙開」 趙樂際先拿舊部給國監委試刀
中共政治局開會研究扶貧的次日,主管扶貧的陝西副省長馮新柱被宣布雙開,主要罪名也與扶貧有關。馮新柱是2018年首虎,也是國監委成立後首個開除公職的老虎。馮是趙樂際的陝西舊部,但公布的罪行多發生在趙離開陝西後。

3.國宴不見栗戰書汪洋?分析:北京對金正恩留一手
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北京當局舉辦豪華國宴招待金正恩一行。但在國宴中,中共兩名常委、人大委員長栗戰書與政協主席汪洋都沒有出席。這引起了輿論的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共看似對金正恩高規格接待,實際上留了一手,這對共產兄弟之間仍然互不信任,貌合神離。

4.金正恩對習近平的承諾 被朝鮮媒體篡改內幕
金正恩日前訪華首次公開表示「棄核」,但朝鮮官媒卻對此隻字未提。美媒分析稱,金正恩無法就「無核化」給朝鮮民眾一個交代,對他而言,完全放棄核武,將有喪失權威和政權合法性的風險。

5.金正恩為何突然訪華?朝鮮內部透露隱情
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對中國進行了「非正式訪問」,直到金離開後,中朝雙方才宣布了這一消息,引來朝鮮百姓們的熱議。不少人認為,金正恩訪華是因為統治資金枯竭到了極限而採取的舉措。

6.孫政才紅顏富商失聯半年 財新網報導被刪
日前,財新網報披露,失聯半年的大陸神秘女富商段偉紅,因涉原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案,於去年9月被帶走調查。報道還披露了這位女富豪的發跡之路,依靠權力完成了一系列從國企手中切走蛋糕的交易。但該文很快被刪。

7.王滬寧的弟子宣傳台獨?兩岸反應火爆
日前,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劉國深,在一次研討會上表示「台灣保持某種程度的獨立性不是壞事」,結果被舉報「宣傳台獨」。事後,劉闢謠自己講話的本意被誤讀了。有台灣學者說,劉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親傳弟子,捧中抑台,卻被舉報「台獨」,可見大陸社會已到歇斯底里程度。

8.政法委大削權?習近平擬新建警察總隊 剝離公安部
日前舉行的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擬成立具軍事化性質的警察總隊(或總署),並脫離公安體系。外界分析,新警察隊伍很可能歸屬中共軍委。

9.《石濤聚焦》最強聲音揭批「孫政才野心 薄熙來王立軍流毒」 習近平強化斬斷黨接班人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華回國後馬上翻臉,朝鮮官媒不再提無核化,然而衞星照片還顯示,朝鲜最近可能又啟動了新的核反應爐。接下來金正恩還將與韓美日首腦會面。有德媒說,金正恩拿「朝鮮去核化」當作外交籌碼策略奏效。

10.夏小強:金正恩最終會放棄核武器嗎?
金正恩突然祕密訪問中國與習近平會面,給未來朝鮮半島的局勢發展增加了變數。同時,也給不久的川金會帶來了更多的懸念,那就是,金正恩在未來會放棄核武器發展嗎?

11.【新聞週刊】三退大潮 席捲全球
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正式突破了三億人。三退,被譽為當代中國影響最深刻的精神覺醒運動。這場三退大潮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始,內容揭露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質,許多大陸百姓從中獲得啟發,紛紛公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組織,從內心拒絕這個世間最邪惡暴力的政權。

從近代歷史觀之,表面上是共產極權與自由民主陣營的對峙與較勁,但是在意識形態差異的背後,實際上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新唐人電視台特別推出《三退大潮 席捲全球》特別節目,帶您了解這場對中國乃至全人類重要的歷史大潮。

13.【中國禁聞】4月1日完整版

12.【嚴真點評】金正恩訪華
正在中美兩個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口炮連天,誓要將貿易戰進行到底的當口,金三胖突然現身北京,不僅令美國措手不及,也讓世界輿論大嘩。

14.小品:中朝兩黨 小別勝新婚

15.【熱點解讀】金正恩秘密訪華 考驗川普意志
金正恩3月25日秘訪北京,是剛剛過去的這個星期最具轟動性的新聞,我們來分析一下。3月28日早晨,新華社突然發表消息,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過去三天對中國進行了非正式訪問。還發表了長達三千多字的報導,你覺得這篇報導裡最大的看點是什麼?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張三豐真實經歷 5歲失明130歲成仙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吳小暉當庭痛哭視頻曝光(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晤金正恩現罕見一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