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張三豐真實經歷 5歲失明130歲成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共清查VPN 「自由門」仍可正常使用
中共從3月31號開始可能採取措施,進一步限制互聯網自由。大陸網民自行搭建VPN翻牆或將被禁止,只允許使用官方許可的vpn服務器。技術人員提醒,這存在顯著的安全隱患。不過,自由門等免費翻牆工具不受這輪審查干擾,仍可正常使用。

2.金正恩訪華後挨當頭一棒 安理會開出最嚴制裁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4天後,遭聯合國安理會當頭一棒。安理會應美國的呼籲,3月30日,以幫助朝鲜規避制裁為由,將多個涉朝船隻和公司列入黑名單。

3.王岐山遭4人「暗算」 習近平將計就計
中共兩會上,十九大裸退的王岐山強勢回歸,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獲選」中國國家副主席,成為習近平之後的「2號人物」,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在此之前,有港媒揭,王岐山曾遭到4人「暗算」,導致十九大上退出權力中心。而習近平則將計就計,利用王岐山的裸退,擠掉3名江派常委。

4.金正恩為何「秘密訪華」?專家揭其兩大「心病」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秘密出訪中國,直到金回國後,中朝雙方才公布這一消息。3月31日,有美媒引述專家的分析,金正恩之所以「秘密訪華」,是因為他有兩大「心病」,擔心遭到暗殺,同時也害怕國內政變。

5.解密:朝鮮擬建聯邦共和國 楊尚昆:金日成信不過
韓國政府30日公布一批解密文件,揭示朝鮮金日成曾提出,兩韓建立中立的「聯邦共和國」,而美軍及核武則撤離朝鮮半島。不過,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楊尚昆訪美時,卻告訴美國官員「金日成信不過」。有分析認為,韓政府選在韓朝會談即將到來之際,公布這個解密文件,其動機耐人尋味。

6.李雪主陪金正恩亮相北京 一籮筐隱私被揭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前往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引爆輿論,其夫人李雪主隨訪也被各界聚焦。與此同時,李雪主過去一籮筐隱私也遭大揭底。

7.港媒揭謎3副國級同掌外交:習讓王毅楊潔篪互相牽制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日前晉升國務委員,與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共事,出現三個副國級共掌外交的罕見局面。港媒稱,習近平有意用王岐山擔綱協管外交,讓王毅和楊潔篪互相牽制。

8.武漢研究生不堪導師奴役自殺:媽媽,我受不了了
近日,一則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跳樓的微博引發輿論關注。家屬在微博爆料,陶某是武漢理工大學自動化學院研究生,因不堪忍受其導師的長期精神壓迫和生活奴役,感到無法擺脫而跳樓身亡。30日,該校回應稱,學校已經成立專案進行調查。

9.金正恩返朝變臉啟動核反應爐 德媒曝朝鮮最大籌碼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華回國後馬上翻臉,朝鮮官媒不再提無核化,然而衞星照片還顯示,朝鲜最近可能又啟動了新的核反應爐。接下來金正恩還將與韓美日首腦會面。有德媒說,金正恩拿「朝鮮去核化」當作外交籌碼策略奏效。

10.傳金正恩訪華內幕:宋濤當人質 金與正守家
近日,有美媒披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華的細節及內幕,稱中聯部部長宋濤等中共高官,在中國境內鐵路線上全程陪同金正恩,有拉去當人質的味道。此外,金正恩的妹妹沒跟着一起訪華,以防萬一金正恩在中國出事,他妹妹在朝鮮可主持大局。

11.5歲失明130歲得道成仙 張三豐真實經歷更勝武俠小說(組圖)
太極拳創始人張三豐,仙風道骨,神功蓋世,他5歲入道門,30歲出家尋仙訪道,67歲得遇真師,130歲時才徹悟得道。張三豐為了修行,表現出非凡的勇氣和毅力,他的真實經歷,遠比武俠作品的虛構更加傳奇和精彩。

13.【中國禁聞】3月30日完整版

12.【今日點擊】10億巨貪判死 給監察委祭旗?

14.【今日點擊】吳小暉被控詐騙652億 鄧家退出中共政壇

15.【熱點互動】習金會反應不同 川金會變數多大?
金正恩4天的北京之行,所釋放的信息,各方均有不同解讀,相關國家也有不同反應。就在金正恩結束訪問的第二天,韓朝首腦會晤已經確定具體時間,日本方面也傳出消息,正在積極促成兩國峰會。然而有多種跡象顯示,金正恩似乎並非真心棄核。那麼該如何看待各國對習金會的反應?「川金會」又會有多大的變數?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吳小暉當庭痛哭視頻曝光(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晤金正恩現罕見一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訪華 各種內幕滿天飛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