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顧問:查社媒有助識別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一直強調,要對外來人員採取「極端審查」,以保護美國邊境和國家安全。專家指出,國務院出台了索取「簽證申請人社交媒體記錄」的最新計劃,就是加強實施川普的要求。

有關專家指出,國務院此舉主要針對恐怖份子,但也可能引發對「個人隱私保護」的議論。

不過前川普總統顧問認為,這大可不必擔心。

前川普總統顧問Sebastian Gorka:「如果你申請成為某人的遛狗師,也會被查社交媒體記錄,這是公共信息。以前奧巴馬政府不允許查看,說是隱私保護的原因,這太讓人難以理解。」

他並指出,查驗社交媒體記錄,對防止恐怖份子入境極有幫助。

前川普總統顧問Sebastian Gorka:「很多恐怖組織相關人員,把他們的意識形態信息發到網上,你可以就此辨別出,此人是否與基地組織或ISIS有關,加州聖伯納迪諾槍案的兇手就是這個情況。現在是政府終於做了該做的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