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頭從天而降 英國準新娘不幸被砸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英國倫敦29歲準新娘布爾,近日送兒子上學後,慘遭附近工地從高處掉下的磚頭擊中,當場失去知覺,送醫急救後於29日不幸死亡。

《每日郵報》報導,布爾(Michaela Boor)於週四(29日)上午10時40分去世。

事發於27日上午9時38分,布爾送兒子上學後返家,行經倫敦東區麥爾安德(Mile End)附近一個工地時,被從21米高墜下的大量磚塊擊中,當場昏厥。

目擊者稱,他當時聽到附近傳來一聲巨響,並聽到一名女子的尖叫聲,接著看到該女子倒在路上,周圍到處是四散的磚塊和碎木,立即報警。

從現場民眾拍攝的視頻中可見,布爾倒在磚塊和碎木之中,傷勢十分嚴重。當時還有另外一名男子也被擊中,一起被送往醫院救治。

據悉,布爾上週剛與交往4年的男友訂婚,而她的父親剛巧是專業砌磚匠,擁有20多年經驗,不幸遇難讓人痛心。當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