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楊建利UN發言 多次被中共官員打斷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楊建利UN發言 多次被中共官員打斷

流亡美國的著名人權人士楊建利,3月20號,應邀作為非政府組織「聯合國觀察」的代表,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上發言,過程中,遭到出席會議的中共官員多次打斷。

據報導,楊建利在發言的一開始,就提出「中共政權是否有資格在這裡代表中國」的疑問,但隨即被中共官員打斷,中方向大會主席提出楊建利是否有發言代表資格的質詢。

大會主席確認了楊建利的代表資格後,楊繼續發言。他隨後列舉了過去幾十年來中共政權踐踏人權、打壓言論和宗教自由的記錄,但又兩次被中共官員以發言與會議主題無關為由打斷。

不過,大會主席在提醒楊建利發言時緊跟主題後,允許他完成他的發言。

有評論認為,中共以這種無禮的方式打斷異議人士的發言,是要給國內民眾看,因為官媒會報導說,他們是在維護中國的名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