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自誇時尚 高圓圓調侃:總穿件黑色大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與高圓圓結婚四年的趙又廷,只要提起妻子就一臉幸福。受訪被問及對高圓圓的第一印象時,他用「驚為天人」「我見猶憐」來形容。而搞笑的是,曾經自誇很時尚的他,近期被高圓圓調侃「總穿一件黑色大衣」。

趙又廷高圓圓2014年結婚,夫妻倆一直甜蜜恩愛。近期受訪時,他透露,他與高圓圓第一次見面,是拍攝電影《搜索》前試鏡的時候。

他回憶,當時高圓圓身穿白衣黑褲,雖然顯得很樸素,但他看到她的第一眼就「驚為天人」,並用「我見猶憐」來形容。他在現場直呼:「當時覺得她好美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

搞笑的是,十分寵妻的趙又廷也有讓高圓圓「不滿意」的一面。近日,時尚達人韓火火在某節目中爆料,好友高圓圓曾發微信,託付他一定要在節目中勸一勸趙又廷。

原來,高圓圓透露,「Mark(趙又廷)總穿一件黑色大衣出沒機場,而近期他破天荒換成羽絨服也是正巧因大衣送去乾洗。」還說趙又廷是「一點帶設計感的衣服都不肯穿」,似乎感到很無奈。

不過,高圓圓的「抱怨」讓網友很是納悶,因為趙又廷去年在紐約時裝週時對記者說:「我是第一次到紐約,像我這麼時尚的人,居然是第一次來,你心裡一定在懷疑。」方方面面都嚴格要求自己的他還表示,自己必須穿得講究一點;如果高圓圓在身邊,他的穿搭就會參考她的意見。

看到趙又廷被高圓圓調侃,網友紛紛笑說:「心疼趙又廷!」也有粉絲讚賞趙又廷出沒機場穿的黑色大衣「很實在」。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