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普45分鐘改寫歷史 中共還蒙在鼓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翻白眼事件紅衣女被扒出新身份 疑是共軍中校
在中共兩會期間,身穿藍衣的女記者梁相宜,對穿紅衣的假外媒女記者張慧君翻白眼事件,翻出更深內幕,張慧君被扒身份不凡,疑是中共軍隊中校。自由亞洲調查發現,張與中共大外宣、外交、軍方、國安都有密切聯繫。

2.共軍基層驚現「習主席語錄」 民眾吐槽高級黑
網絡消息稱,有中共基層部隊似乎正在印製一本「習主席語錄」。海外網友因此痛批習近平當局搞個人崇拜,也有網友認為是軍內反習人馬的「高級黑」。

3.央視鏡頭發暗示?港媒:李源潮裸退王岐山重返最高層
中共人大17日將投票「選出」中共新一屆國家機構高層人選名單。中組部長陳希15日在人大會議上提及有人因各種原因不再提名時,央視鏡頭定格李源潮。在播報國家領導人時,鏡頭又轉到王岐山。有港媒稱,這說明李源潮將裸退而王岐山重返政壇。

4.長安街大批警察持槍圍追黑色小轎車 更多視頻流出(視頻)
中共政協會議閉幕當天,北京長安街曝突發事件,大批警車、武警、特警、交警、輔警在長安街,圍追堵截一輛高速逆行的黑色小轎車,車被攔截後,數十名持槍武警、特警一擁而上,將車主抓住,場面驚悚。

5.防外宣穿幫重演 傳中宣部緊急收回近百「問題」記者證
上海「第一財經」梁相宜在兩會期間,向自稱「全美電視執行台長」的張慧君翻了幾個白眼,翻出軒然大波,16日消息稱,為防「翻白眼」和穿幫烏龍再現,近百記者已被「就地逐出」兩會現場,所有註冊記者均需重新審核和二次安檢。

6.華信入股俄油企遇阻 習近平助手向美通報重要信息
有美國金融媒體披露,與中共軍方情報機構有關聯的石油商人葉簡明正接受北京當局的調查,其麾下的華信公司收購俄羅斯能源巨頭股份的交易被迫推遲,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個「助手」最近告知美國政府「華信公司不被支持」。

7.川普45分鐘改寫歷史 中共還蒙在鼓里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請求會談,川普表態接受。近日,韓媒透露細節說,川普在8日聽完金正恩請求會談後,當場就表態同意,美媒形容川普短短45分鐘里就改變了歷史。而這一切做為朝鮮的老大哥中共還蒙在鼓里。

8.傳白眼事件定性 梁相宜工作或不保 張慧君回應
連日來,中國大陸女記者梁相宜在中共兩會上對一名正在提問的張姓女記者翻白眼事件,意外成為海內外媒體報導的熱點話題。大陸社交媒體微信群中傳出消息指,梁翻白眼事件已經被定性為「影響會議嚴肅性」,工作恐怕不保。張某則在社交平台上發出約600字的長文,對自己被人「翻白眼」 做出回應。

9.兩會白眼 意外揭出幽靈企業「假外媒」(視頻)
冗長沈悶的中共兩會,今年卻意外爆出兩個網紅。在3月13日記者提問環節的電視直播中,一名自稱來自美國的記者,因問題冗長並且缺乏水準,遭到身邊一名記者大翻白眼,結果雙雙爆紅。大陸網民隨即對這2人展開了全民搜索,結果竟意外發現,在這個所謂的「美國記者」背後的中共假外媒計劃。

10.張三豐「死而復活」留下一個預言 兩年後兌現
張三豐,人間的修行者,道中的逍遙仙,一生中留下無數神跡。更特別的是,他作的一首詩和說的一句話,成為迅速得到驗證的傳奇預言,被歷史銘記。幾百年來,它們時刻提醒著人們,大道張三豐還是一位了不起的預言家。

11.王五四:國人莫敢言,道路以白眼
這篇文章寫得我只想翻白眼,數次審核不成功,提示有敏感詞,我把翻白眼改成FBeye依然還是不行,實在想不出哪裡敏感了,去你媽的吧,給你翻個大白眼。

12.《石濤聚焦》國體大變革:習近平創建全新超級機構 充實主席實權 應對三大危險

13.《石濤聚焦》王岐山成「灰衣大主教」權貴勢力無不對其「畢恭畢敬 脫帽彎腰 注目行禮」

14.【今日點擊】白宮經濟顧問:中共是徵關稅唯一對象

15.【細語人生】預言與人生(上)
冥冥之中有定數,三尺頭上有神靈。古今中外預言多,不斷應驗令人驚。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北京長安街現大批軍警 圍堵黑色小轎車(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女記者翻白眼引曝更大丑聞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兩會「飈戲」女記者 傳為河北貪官之女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