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船花燈閃耀台灣燈會 僑商政界齊讚揚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2018台灣燈會主燈啟動之後,訪客人數累計突破700萬人次,位在東轉運站的《法船》花燈也是台灣燈會璀璨亮點之一,嘉義縣議員林沐惠參觀之後讚歎,很雄偉!要全國的鄉親,趕快來觀賞!

主持人:「3、2、1,點燈。」

在眾人的倒數聲中,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前國大代表蕭清海等貴賓主持點燈儀式,6層樓高的法船花燈,在夜色中顯得更加金碧輝煌、璀璨耀眼,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當「法船」花燈全亮、法輪轉動時,整艘法船充滿祥瑞之氣,讓來自馬來西亞的僑商胡姓夫婦興奮不已!

馬來西亞華僑胡太太:「感覺到很華麗啊!很高興,人也很多,跟我們那邊比起來,這裡真的是、比不了啦!真的是很美!很美!」

遊客謝小姐:「覺得很特別,就是第一次看到有花燈可以、就是有人可以上去互動這樣子,很漂亮。」

新港鄉長林茂盛:「這艘船有夠漂亮的!大概將近有六、七層樓高,還不曾看過說我們那個花燈人可以走上去的,所以真的不簡單!」

《法船》花燈由法輪功學員集體創作,自2013年推出後,已成為歷屆台灣燈會璀璨亮點之一;法船花燈講究正統藝術之美,能為民眾帶來吉祥與希望;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同時也是嘉義縣議員林沐惠,讚歎連連!

嘉義縣議員林沐惠:「很雄偉!可以說在這裡、矗立在這個地方,讓我們這次來參加燈會,大開眼界!全國的鄉親,可以趕快來觀賞,記得來參觀台灣燈會,一定要來這個法輪大船這個燈區來欣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大法船的花燈,每一年也都在台灣的這個燈區展示;法船花燈的展示,代表著、彰顯著中華文化的這個敬天信神的,在這個新年期間,為大家這個祈願祝福的、美好的,這樣的一個天人合一的一個心願。」

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即將在11日閉幕,民眾可安排這個週末假日,來體驗富含神傳文化底蘊,展現中華文化深邃內涵的花燈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羅金星(實習記者)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