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8):費德勒鹿特丹捧杯,重返世界第一。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8日,第23屆平昌冬奧會進入第10天的比賽,賽程過半,在已經結束的61個項目的比賽中,挪威隊奪得9枚金牌、9枚銀牌和8枚銅牌,名列榜首,德國隊以9金5銀4銅排在第2位,加拿大隊以5金5銀6銅排在第3位。

2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59分,領先優勢擴大到19分,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40分,升至第2位,萊比錫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38分,降至第5位。

2月17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5輪的比賽,曼聯隊憑藉盧卡庫的兩個單刀破門,客場戰勝哈德菲爾德隊,曼城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負於維岡競技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8日,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網球公開賽上,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最後的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7個桂冠,並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2月18日,在多哈舉行的卡達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站,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以2:1逆轉戰勝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22個冠軍獎盃。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