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華裔「川粉」聚會 擁護美國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正值美國總統川普執政一周年之際,近日,紐約數十位「川普粉絲」,舉行聚會,盛讚川普的施政成績。

與會支持者說,川普最亮眼的成績,無疑是通過了30年來最大規模的稅改政策。

美中企業家聯誼會會長、挺川大將樓新躍:「我對川普總統最滿意的,是他言而有信、說到做到,當然,去年最大的成就就是通過這個減稅法案,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減稅法案,這是給每個企業、每個家庭、甚至個人都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

教育方面,美國司法部警告起訴哈佛大學在招生中涉嫌歧視亞裔,也引發關注。

紐約州共和黨發言人譚順熙:「當我們向高等學院、大學,那些歧視華裔學生的學府提告,川普施政團隊也加入到起訴中,因為他們認同我們。」

有支持者認為,川普的執政,以傳統價值觀為基礎,讓美國在走向極左的道路上踩下急剎車。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負責人賈東升:「(川普)他的傳統價值理念,非常符合我們華人的價值觀,民主黨提出非法移民大赦,還有男女同廁,還有很多我都感覺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們認為川普的思維是清晰的,他的邏輯是正確的,所以他的政策是絕對符合美國國家利益的。」

美國共和黨保守派華裔代表譚露西:「如果在下一代鼓吹這些,包括:吸大麻嗨、吸毒酷,包括:不要家庭、不管孩子、不重視教育,我覺得這與我們傳統的華人理念大相徑庭,這是我們保守的傳統華人家庭,都不太能接受的。」

支持者們表示,他們將在今年11月的美國中期選舉中,鼎力相助共和黨,在參、眾兩院保持多數黨席位。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戰略行動主任Edith Jorge:「我們會保持這股勢頭,在接下來的國會中期選舉、與國會、參議院合作,一直到2020年競選連任。」

紐約州共和黨發言人譚順熙:「我們的首要目的是,希望民主黨人與我們合作,不要盲目以擁護黨派至上,不要只想著對民主黨好的,想想怎麼對全美國人都好,不要再讓政府停擺,這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