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鄧小平首次訪美 雇800黑幫份子做保鏢(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4日訊】據外媒報導,鄧小平首次訪美時,中共雇佣黑社會幫派成員做保鏢。時任中共公安部長陶駟駒隨行出訪,他後來公開聲稱「當時就有一個類似三合會的組織,他們就出了800人,出來保護我們國家的領導人」。

鄧小平訪美 請黑社會護航

據外媒報導,鄧小平於1979年1月28日訪問美國,這是中美兩國斷交30年後的首次訪美活動,引發外界關注。當時,公安部部長陶駟駒是負責安全人員之一。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鄧小平訪美雖由美國警方負責,但中共為以防萬一,事前與跟台灣有關連的黑幫竹聯幫負責人聯絡,一是摸清當地黑社會人士有沒有受雇傷害鄧小平,二是要求對方協助,確保安全。

報導還稱,鄧小平訪美9天期間,據聞動用800名黑社會人員沿途保護。陶駟駒完成保衛工作後,曾「讚揚美國華人黑幫有愛國(黨)情操,信守承諾,義助他們的保安工作。」


鄧小平首次訪美, 請800
黑幫份子保鏢。(網絡圖片)

鄧小平稱香港黑社會不黑

八十年代初期,中英兩國就香港九七前途展開談判時,中共港澳工委將香港黑幫三合會的組織、活動情況報告了中共中央。

1984年6月22日,鄧小平會見香港工商界名人唐翔千、倪少傑時表示:「香港黑社會力量很大,可能比其他地方都大些,黑社會不都是黑的,好人也不少。」

同年10月3日,他又談到黑社會問題:「黑社會並不都黑,愛國(黨)的還是很多……但他們的行動要有節制,要他們自己節制。」

香港黑幫攪亂雨傘運動

2014年9月底,香港爆發雨傘運動,港民要求真普選。雨傘運動前6天,中共黑幫勢力都保持沉默,雨傘運動現場氣氛平和,民眾久違了老香港的韻味——互助守望,無畏無懼地追求自由。


香港黑幫攪亂雨傘運動。( Lam Yik Fei/Getty Images)

10月3日,江澤民派系代理人梁振英開始動用香港黑社會勢力,全面出動攪局,而且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政策:「搞得越亂越好。」

10月3日起,旺角、銅鑼灣街頭突然出現大批惡形惡相的紋身大漢,殺氣騰騰,這是中共動用了香港最毒的黑社會,為中共賣命的那一批亡命徒。現場還有多名香港黑幫頭目,以及中共國安在附近監視。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中共有組織的策劃,而且動用的是梁振英幕後支持者、前主管香港事務的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所培植的地下黨和新界黑社會力量,這些都為梁振英競選的最重要勢力。有在場人士形容,當時的陣容簡直是黑社會「八國聯軍」。

有消息指中共國安透過新界鄉紳土豪、同鄉會,黑社會等中共外圍特務組織,以丁屋權為威脅,以人人表態、戶戶參與的方式,全方位動員新界原居民上街反對民運,包括參加支持警方執法的藍絲帶行動,令香港社會陷入史無前例的撕裂狀態中。

有港媒報導指,一直以來,港人雨傘運動本身並不是江澤民集團關心焦點,而是為了實行武力鎮壓,企圖以「追究責任」為名,迫使習近平下台,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香港民主派人士、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對大紀元說,「以前鄧小平在香港主權移交的時候說過所謂黑社會也是愛國(黨)的,所以黑社會和中共一直都有個關係,就是中共給黑社會很多生意做,也給他們更多的利益回報,變成中共跟黑社會的一種交易。」

李卓人表示,在中共財力的支持下,香港的黑社會甚至受到警方的保護,已有做大的趨勢。「中共是有很多錢的,它們所謂的維穩費來到香港,就是用來動員它們的團體、收買黑幫團體、收買市民去參與中共的組織,去打壓香港的民主抗爭活動,『青關會』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中共豢養台灣黑幫

大陸選秀節目9月24日在台灣大學舉辦活動,有台大學生現場高呼「統戰退出校園」抗議,親共黑幫統促黨、愛同會成員因此暴力毆打學生,導致濺血事件。引發台灣對中共支持的黑幫暴力行徑的關注。


中共黑手操控台灣黑幫。(陳柏州/大紀元)

連日來台灣警政署陸續掃蕩竹聯幫等多個有中共背景的黑幫組織,並誓言將「一網打盡」。

台媒披露,台灣黑幫已被中共挾制和豢養,成為中共的馬前卒。有消息指,統促黨總裁、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也是台灣黑幫組織「竹聯幫」大佬。他早年因犯案遭台灣當局通緝,一度逃亡大陸17年,期間成立了統促黨,宣稱要促成中共以一國兩制統一台灣。

近年,統促黨成員經常舉五星旗,在台北西門町、101大樓前,不斷衝擊與其立場不同的團體和民眾。

據台灣情治單位掌握的資料,「竹聯幫」長期受到中共國安部旗下的秘密單位「外聯辦事處」操控,並有資金援助。有消息指,中共一年給台灣統促黨張安樂500萬人民幣、黑幫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鼓動其在台生事。

報導披露,中共幾年前決定開放兩岸旅遊時,就先讓特定黑幫大哥介入,壟斷相關旅遊市場,籍此拉攏四海幫與竹聯幫大哥,也掐住這些幫派的咽喉,供中共驅使,換取日後在政治上使用。

旅居台灣的原大陸網路作家周曙光,在個人博客上分享了一些圖片。這些圖片是周曙光從台灣洪門元老處獲得。

6月11日,國際洪門中華總會在台北主辦了「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中國致公黨北京市委員會和中共國台辦的辦公室主任張志軍都專門給洪門發了賀信。這些賀信都發表在《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的會刊上。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此前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台灣民間的統戰以「和平統一促進會」為中心運作。北京有一個官方成立的「和平統一促進會」,在全球都設有分支機構。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曾發出《關於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為主導的中共統戰攻勢的調查報告》。

追查國際指出,中共和統會(CCPPR),對外聲稱是為爭取和平統一台灣而成立的民間組織,實際是中共統戰部屬下的統戰機構。而中共統戰部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機構之一。

以台灣愛同會為例,該會成員多次攻擊在台灣景點台北101大樓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多名成員因此遭到法律制裁。

中共本身就是黑幫

中共為何喜歡利用黑幫?李卓人對此表示,「中共本身就是黑幫,它們本身也是用威脅和謊言去統治中國,而統治手法的本身就是黑社會的手法。」

李卓人認為,中共是最大的黑社會,「黑社會是偷偷摸摸去做,但是在中國,中共不用偷偷摸摸,它們就可以用黑社會的暴力方法去對付中國民眾」。

「黑幫喜歡暴力,而暴力是中共的本質。」李卓人說,在國內,中共用國安、公安的暴力去對付打壓人權活動。「在所謂民主及比較自由的社會,比如香港和台灣,中共自己的公安、國保不可以出手,就變成利用黑社會,用黑社會對民眾威嚇。」

中共是最大的黑社會

事實上,中共就是「中國最大的黑社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指出,中共是以暴力、謊言、掠奪為手段起家的邪黨,其是一個集古今中外的各種犯罪手段之大全的黑社會集團。

中共是一個具有黑社會組織結構特性的,奉行無神論的邪惡理論說教、以蠱惑教徒心存僥倖、行邪作惡的邪教組織,它通過對全社會進行附體式的結構侵蝕,來達到對全部國家機構和社會機構的絕對控制,這是人類歷史上最登峰造極的邪惡社會結構形式。

《九評共產黨》寫道,中共建政僅3個月,共產黨就著手在全國全面開展土地改革。用「耕者有其田」的口號,鼓動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農民。在農村廣泛劃分階級、定設成分、給全國不下二千萬人帶上「地、富、反、壞」的帽子,使他們成為在中國社會備受歧視、打擊、沒有公民權利的「賤民」。

《解體黨文化》的書中說,縱觀中共奪取政權60多年來,就是不斷搞政治運動,不斷地整人的歷史。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公社化、肅反、反右派、大躍進、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全都是錯誤的;中國人有一半以上受到過中共的迫害,8,000多萬無辜的中國人被迫害致死,比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總人數還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