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水族館擴建 企鵝也來湊熱鬧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在1998年建立的洛杉磯長灘太平洋水族館,屬全美熱門的水族館之一。館方自去年開始擴建,並於週二午在屋頂安置了最後一根骨架,還邀請「麥哲倫企鵝代表」簽字,一起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水族館的新場館將緊鄰舊館,內建包括2800平方英尺的藝廊,以及相同面積大小的接待長廊,其中4D影視廳最受人矚目。

太平洋水族館總裁Jerry Schubel:「這個影視廳相當於4D電影院,遊客可以看到、聽到甚至是聞到海洋世界。座椅都有連接線路,提供室內活動使用。目的在於讓視障和聽障朋友,也能共同體驗,這是我們的優先考量。」

新場館的鋼骨材料來自南達科他州,總重量高達361噸。現場也邀請到館內土生土長的麥哲倫企鵝代表全體動物,和長灘市長加西亞在最後的鋼條上簽字,完成新館的封頂儀式。

太平洋水族館總裁Jerry Schubel:「水族館是為了講述海洋的故事,人類如何對待海洋生態,以及我們如何努力來維持跟海洋的永續關係。」

目前館方還未決定哪些動物將搬到新家,但館方預計,完工後的太平洋水族館,每年預計的接待遊客量可以達到200萬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