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花式扯鈴大賽 馬來西亞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訊】全球花式扯鈴大賽決賽,周日在台灣台北登場,各國好手齊聚一堂,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馬來西亞選手方庭良,拿下冠軍。

華麗旋轉、精準拋接,選手彷彿與扯鈴結合一體。來自馬來西亞的方庭良,聽到自己獲得世界「扯林至尊」的殊榮時,忍不住紅了眼眶,隊友們也衝上台恭喜他。

花式扯鈴大賽冠軍方庭良:「覺得苦盡甘來,對,其實在準備這個比賽過程滿艱辛的,所以身為其他的選手,他們也一定很艱辛,所以我可以體會他們的痛苦,所以第一件事是要感謝他們,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已舉辦三屆的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採16人單淘汰制,參賽者逐一PK扯鈴技巧,並與現場DJ即興音樂節拍互動,組合技中要完美融合力量(POWER)、準確度(ACCURACY)、原創性(ORIGINALITY)三大要素,要求選手不僅要有穩健的技巧,更要秀出創意。

來台居留多年的方庭良,累積扯鈴經歷長達11年,他認為台灣是花式扯鈴最棒的訓練環境,也因此結緣許多扯鈴好手,連續3屆都參加的他,終於在今天成功奪下冠軍。他分享,其實每一位選手都非常強,因此我要將冠軍獻給每一位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