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成熱心公益女性 歡迎角逐金冠獎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為了表彰女性在職場上的努力和貢獻,並鼓勵她們創造更高成就,南加第五屆「金冠獎」選拔活動,將在1月26日截止報名,3月初開始舉行頒獎典禮。

由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主辦,第五屆「金冠獎」的選拔頒獎活動,將於太平洋棕櫚度假酒店(Pacific Palms Resort)舉行。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副總會長陳玲華:「在社區裡面,尤其在南加州地區我們希望挖掘一些華裔的婦女們不僅在事業上面、工作上面,而且在家庭和公益方面都做出有傑出的貢獻。我們鼓勵這些婦女出來參選。」

有興趣者,請於1月26號以前,以電郵或電話向主辦方報名。

「金冠獎」參選資格
華裔 家庭和諧
婦女企業創辦人 經營者 專業經理人
經營企業有成及業績者
對僑居國的公益事業有相當貢獻

「金冠獎」得主將有資格到台灣,角逐世華總會的全球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奬」。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2018會長黃美月:「我們世華是全球性組織,總會在台灣,全世界有62個分會,南加州在所有分會裡面是一個指標性社團。我們有很多女企業家,還有在各行各業都是傑出的婦女。」

三月三號當日,除了表掦金冠奬得主,還將舉行該會2017-2018會長交接典禮。

第五屆金冠獎頒獎典禮
時間:2018年3月3日
地點:Pacific Palms Resort
1 Industry Hills Pkwy,City of Industry,CA 91744
購票請洽: (626)641-4729 江瑞瀛
E-mail: [email protected]
報名截止日期:1月26日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