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特殊教育學校 以顧雅明命名禮堂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週五,紐約PS177 Q特殊教育學校宣布,學校禮堂正式以紐約市議員顧雅明(Koo)的名字命名,讚許他在多年來為教育作出的貢獻。

從鋼琴獨奏、到合唱演出,這些孩子在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才能。

過去四年來,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向PS177 Q學校,撥款了將近一百萬美元,給學校添置樂器、燈光器材、桌椅等。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給他們(PS177Q)一樣的關照,跟普通學校一樣,因為我覺得他們天生我材必有用,但是我們要訓練、培養他們(學生)。」

學校禮堂外的這塊牌匾上,寫著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名字,從現在起,禮堂正式以顧雅明的名字命名

PS177 Q校長Kathleen Posa:「顧議員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們, 我也不會讓他不管我們的。他對我們真的很好,幫助我們,為學生的教育投入很多。」

根據紐約市教育局2015年的數據,全市的特殊教育學生大約為14萬名,學生在特殊學校培養社交能力、發掘才藝潛能,為將來踏入社會打下生活技能基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