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男子為慶生學超人 不幸墜崖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土耳其男子達格,日前為了要慶祝自己的39歲生日,到著名古蹟「烏爾法城堡」遊玩。他在一處崖邊拍照留念時,擺出超人飛天的姿勢,沒想到不慎失足翻落懸崖下慘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達格(Halil Dag)在當天和友人一起,到土耳其南部的烏爾法城堡(Urfa Castle)遊玩,並拍照慶生,他當時站在一處高約50米的崖邊,請友人幫忙拍照,他還開心地擺出超人飛天的姿勢。

達格先是站在大石塊上舉起雙手,跳下的瞬間還發出「哇」的聲音。可是就在他跳到下面的草叢後,卻瞬間失去平衡,並往懸崖滾去。幫他拍照的好友眼見情況不對,連忙說「不、不、不」,結果他的身影還是消失在畫面中。

朋友嚇得趕緊上前查看,並打電話報警。找到達格時,他已經陷入重度昏迷,送醫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

近日視頻被上傳網絡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發帖,請大家戶外拍照要小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