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元旦升旗 高碩泰盼台美關係繼續提升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1月1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僑學界冒著嚴寒天氣﹐舉行元旦升旗儀式。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過去一年台美關係在各方面都有穩健發展﹐希望未來在經貿領域有更緊密的互動﹐並提昇彼此交流層級。

冒著低溫嚴寒﹐華府僑學界數百人在馬州一所中學內舉行了元旦升旗儀式。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攜夫人共同出席。他表示﹐過去一年台美關係在各領域﹑各層面都取得了穩健的進展。未來﹐還有可以提昇和精進的空間。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大家加強在經貿方面的互動﹐溝通跟咨商﹐希望能夠提升交流的層級﹐能夠放寬互動的限制﹐這些我們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

最近﹐蔡政府發表執政後的首本國防白皮書。高碩泰表示﹐台美在這方面都有進行各種溝通。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比如說我們在軍售的項目﹐我想我們在這方面並不準備太多的著墨﹐可是我可以跟各位非常負責的保證﹐在這方面的互動跟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在溫馨喜慶的氛圍中﹐大家相互祝福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