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凶之兆? 北京故宮牆皮脫落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北京故宮24日傳出牆壁被大風吹落的意外,午門的城台部分的牆面在強風下脫落好幾小塊,差點砸到正在下方的遊客,相當的驚險。引網民熱議。有人質疑,城門崩塌,大凶之兆!要變天了……

據報導,12月24日早上10點50分,北京故宮午門牆壁因低溫大風天氣,空鼓的牆皮在大風之下與基層剝離、脫落,經過的遊客險遭砸中。

視頻顯示,長達一米多、十分厚實的牆皮接連墜落,發出啪一聲巨響,讓現場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嚇得退後幾步,現場目擊的遊客更是大爆粗口。

所幸的是無人受傷,相關影片在網絡流傳,引發網友種種調侃:

不少網民質疑:「收那麼多票錢,不知定期地維修有沒有做到位,監督小組在哪裡?」、「這維修工程也太爛,不是3月底才修補的嗎?」、「城門崩塌,大凶之兆!」、「豆腐渣故宮」「帝國要完了嗎?」

還有網民表示:「紅色的牆皮砸碎在午門前,恰似一灘血泊; 北京把低端人口的家拆了並趕走了,故宮都生氣了」、「故宮午門牆皮脫落,巧合嗎? 暗示什麼? 亡國之兆?午門是古時民間傳說中斬首的地方,要出大事,要變天了……」

北京氣象台24日11時消息稱,當日北京市有偏北風4、5級,陣風7級左右。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