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希特勒沒有自殺 他的特製閱兵車將被拍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此前透露,有證據顯示,希特勒在二戰結束後並沒有死,而是悄悄活了下來。最近有消息稱,希特勒當年乘座的閱兵禮車平治770K-W150豪華敞篷車,明年將在美國亞歷桑納州舉辦的拍賣會競拍,消息引發全球關注。

新阿特拉斯網(new atlas)日前報導,史科茲代爾汽車收藏家紀念週拍賣會(Scottsdale Collector Car Week)是相當盛大的古董車盛事,每年固定在美國亞歷桑納州舉辦,明年拍賣會的亮點將是一輛1939年的賓士770K-W150豪華敞篷車,它曾是希特勒閱兵禮車

報導稱,1945年,美國陸軍在德國佔領區找到了這輛宏偉的豪華賓士770K轎車,一開始以為是納粹二把手赫爾曼戈林的,後來查證確實是希特勒的閱兵禮車。

全球拍賣公司(Gooding&Company)經理羅德.伊耿(Rod Egan)說:賓士770K-在外型、設計、工藝方面仍然可稱是汽車界的重要成就。

據悉,賓士770K是由納粹德國總理希特勒特別下令訂做,產量非常稀少,除了希特勒與少數的納粹官員以外,只有日本裕仁天皇、挪威國王、葡萄牙獨裁者薩拉查(António de Oliveira Salazar)、西班牙獨裁者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和天主教教皇庇護十一世(Pius PP.XI)擁有,成為有史以來售價最高的德國車。

伊耿說:「當然它的所承載的歷史教訓更重要,我們不會遺忘車子的主人所代表的是怎樣邪惡的歷史。我們希望它會收藏在公共博物館裡向外界展示,成為教育後代的題材。」

與希特勒和第三帝國有關的任何紀念品都會引起輿論關注,1973年1月的史科茲代爾拍賣會上,曾經拍賣過一輛「希特勒汽車」,當年拍賣價達到了15萬3千美元,不過那一輛後來證明不是希特勒的,但是那輛車仍然很搶手,在當年再次轉手時,售價又高出約30%。

全球拍賣公司希望即將到來的拍賣會不會引起爭議,他們已經事先預告,該車的10%的拍賣價,將會捐贈給納粹暴行紀念教育單位。

公開資料記載,阿道夫.希特勒生於1889年4月20日,在奧地利地區林茨長大。1933年至1945年,希特勒擔任德國總理,1934年至1945年亦擔任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於1939年9月發動波蘭戰役,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希特勒也是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

希特勒沒有自殺

2017年10月,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透露,有證據顯示,發動納粹大屠殺的前德國元首希特勒,疑似沒有自殺。二戰後他不但活了下來,還撐過起訴戰犯的10年期限,聯軍無法再把他當成戰犯起訴。

2017年10月27日,《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網報導,根據中央情報局(CIA)的文件顯示,被認為在二戰結束前自殺的希特勒其實並沒有死。

1955年10月3日,委內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的代理情報負責人向上級呈報,一名在歐洲曾受他統率,當時住在馬拉開波(Maracaibo)的可信友人9月29日向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通報,德國前裝甲兵薛鐵龍(Phillip CITROEN)秘密告訴他,希特勒還活著。

薛鐵龍說,由於二戰結束已達10年,聯軍無法再把他當成戰犯起訴。

「犯罪旋律-3」的朋友並於1955年9月28日提供了據稱是希特勒與同伴坐在一起的照片。貌似希特勒的男子1954年出現在哥倫比亞通加(Tunga)。中情局在解密的備忘錄中附上了該照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