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學院畢典演講 川普:100%支持你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12月15日),在FBI(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時表示,美國執法人員應該獲得比現有更大的尊重和感謝,美國總統100%的支持你們。

川普呼籲在場的畢業生們向各自警區傳遞一個信息,美國警察在白宮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他將「比任何人都更加忠誠」。

CBS報導,川普在演講當中談及國家犯罪率時說,芝加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全國的警察局都在「超負荷的工作」,但是卻「完全沒有得到應有的感謝。」

川普相信那些殺死警察的罪犯應該被判死刑。他說,這種反警察的情緒是錯誤的,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將不會容忍這個。」

川普表示,他指示司法部保護執法人員免受暴力攻擊,並承諾撥款9800萬美元用於聘請「亟需的新警察」。就像他承諾的那樣,他允許地方警察獲取軍隊裡過剩的軍事裝備。他說上屆奧巴馬政府由於某些原因拒絕這樣做。

演說中川普還談到了最近美國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他表示,其中一名恐怖分子是通過鏈式移民系統來到美國,另一名則是靠抽籤系統來美。

川普接著說:「你認為各國在送給我們最好的人嗎?不,他們送給我們的是最壞的人……這是怎樣的一個制度——抽籤制度?」

川普呼籲國會結束鏈式移民,用擇優移民系統取而代之。

川普之前也多次強調,取消鏈式移民。本月12日也曾表示,紐約發生的恐怖攻擊凸顯出美國在全球面臨的危險,他要求民主黨人放棄迫使政府關門的威脅,支持並通過支出法案,以便送到白宮,使他簽署後成為法律。

川普也再次強調,移民政策改革需要儘快落實,「樂透系統和親屬鏈移民必須儘快終止。」

另外,川普週五當天還透露,司法部跟中美洲國家合作,逮捕和起訴了4000名MS-13黑幫成員。國土安全部已經逮捕了逾800名黑幫分子。他說:「我們將很快徹底除掉他們。」

川普還警告MS-13的成員要聽好了,「我們將找到你,我們將逮捕你,我們將監禁你,我們將把你趕出美國。」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