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5日訊】近日,有關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私生女患癌,哭喊「毛爸爸」的自拍視頻在網絡瘋傳。而同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性亂醜聞也被翻炒。早前有消息稱,江除了原配生的兩個兒子,還有兩個私生子,一個叫江傳康,另一個外號叫「宋江」。

近日網絡流傳一段視頻,短片中一位自稱「張小鳳」,也是「毛小鳳」的女子,因患絕症,準備出國醫治,怕有去無回,因此向自己的豪宅告別,並感謝因「毛爸爸」讓她能享受這種奢華生活,網傳該女為毛澤東的私生女。

與此同時,有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醜聞也被翻炒。據稱,江澤民除了原配王冶坪生的兩個兒子:長子江綿恆(原名江民康)、次子江綿康之外。有傳江還有私生子,一個叫江傳康,另一個外號叫「宋江」。

1999年12月17日,《新聞自由導報》稱,時年72歲的江澤民共有3個兒子,長子江民康(綿恆)、次子江綿康,「養子」江傳康。「養子」江傳康,按族譜「康」字輩命名。

但江傳康從來沒有出現在江家的閤家團圓照片上。據說,江傳康是上海一名中層黨政官員,「610」辦的負責人。至於此人是江澤民與哪個情婦所生,目前不得而知。

香港《開放》雜誌2000年12月,也曾刊文透露了上述消息。消息披露,江澤民確實有私生子。

至於江澤民的另一個私生子,據說與宋祖英有關。2013年3月底,網絡曾瘋傳一張據說是宋祖英兒子的照片,圖說中稱:「宋祖英可愛兒子曝光,看看像誰?」並附有江澤民的照片加以對比。不少網民跟帖稱,「太像了」。

儘管該帖文和圖片被迅速刪除,但被海外媒體迅速轉發。當時有網民轉發時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像誰呀?」有網民嘲諷:「那個嘴就是他爹地道的蛤蟆嘴呀,我一個同事說宋的兒子叫宋江!」

事實上,有關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在海內外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使江澤民的淫亂醜聞公諸於世。

除了宋祖英之外、眾所周知江的情婦還有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

而《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在國外還有情婦,並被曝嫖娼。

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江澤民留學蘇聯時,就勾搭上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事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

書中披露,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期間,突然說要嚐嚐美國女人的味道。當時負責江貼身警衞的一美國高級警官,聽了半天沒緩過神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堂堂大國的第一都市的市長,在外訪期間會公開提出嫖妓。

十幾年後,這位高級警官與幾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時,還不忘提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江澤民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高級領導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

江澤民的姘婦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搞腐敗、宋祖英唱讚歌幫著掩蓋國家危機、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

近幾年來,有關江澤民死去活來的新聞不斷被翻炒,而多次死訊期間,網上都一面倒藉此把江澤民的漢奸身世、出賣國土、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垂帘聽政、黨政軍大老虎總後台、江家父子貪腐第一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鏈接: 網傳毛澤東私生女患癌 自拍視頻哭喊「毛爸爸」(視頻)
相關鏈接: 胡溫西山會攤牌 江澤民「請辭」軍委主席弄假成真
相關鏈接: 「關心」宋祖英過度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相關鏈接: 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相關鏈接: 李鵬和夫人的一個笑話 揭示江澤民「十面埋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