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毛澤東私生女患癌 自拍視頻哭喊「毛爸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近日網絡流傳一段視頻中,一位女子自稱「張小鳳」,也是「毛小鳳」,因患絕症,準備出國醫治,怕有去無回,因此向自己的豪宅告別,並感謝因「毛爸爸」她能享受這種奢華。網傳該女或是張玉鳳毛澤東私生女

網上流傳這段視頻中顯示,一位女子自稱「張小鳳」,也是「毛小鳳」,她介紹說,自己患了絕症,打算去新西蘭治病,但她意識到這一去可能再也無法歸來,於是拍下視頻,向自己的豪宅告別。

她自稱,自己豪宅內的一把飯桌椅子上萬,睡床幾十萬,一根柱子就達200萬,她感謝因為「毛爸爸」,她才能享受這種奢華生活,并對「身外之物」戀戀不捨。

視頻中自稱毛小鳳的女子操東北口音,網傳該女或是張玉鳳毛澤東私生女。不過分析認為,僅憑一段視頻無法下結論。

張玉鳳是毛澤東晚年最信任的人

張玉鳳是毛澤東的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1944年出生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因家庭困難,14歲隻身出去找工作,1960年代,張曾任職於牡丹江鐵路局的餐車服務員、廣播員,後來成為毛澤東私人專列車廂上的服務員。

從1970年以後,張玉鳳長期擔任其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一直在毛澤東身邊工作,是「文革」期間中共重大內外決策和毛晚年工作、生活的見證人。

作者京夫子在《毛澤東和他的女人們》一書中披露,「文革後期」,整個4年時間,毛澤東都神思恍惚。唯張玉鳳能勸他、支使他。他常讓張玉鳳陪他小睡一會兒。有時張發脾氣也能讓毛高興一陣。

1973年後,毛澤東覺得讀大字報也太吃力了,便讓女服務員朗讀給他聽。事關機密的文件、簡報則由張玉鳳親自讀。一天,張來到毛的書房裡收拾文件,見到女服務員身上幾乎沒穿什麼, 動了氣出了中南海。

毛澤東沒精打彩地過了3天,便吩咐江青去接回了張玉鳳。毛澤東表白:「我們兩個,誰也離不開誰啊!我早講過,誰也代替不了你……我可以沒有江青,可以沒有唐聞生,但不能沒有你……」

經過這次波折,中央辦公廳根據毛的指示,給張玉鳳提了級,從生活秘書升任政治局機要秘書,享受正部級待遇,毛的許多「最高最新指示」,也由張傳達。「通房大丫頭」成了各派巴結的要害人物了,連江青都害怕張、常向她示好。

公開信息顯示,張玉鳳和丈夫劉愛民育有兩女,1972年底,張玉鳳懷孕了,雖然汪東興等人認為毛那時太老,可能無生育能力,還是讓張玉鳳將孩子生下來。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張玉鳳確實有一子,外表和毛澤東頗像。

「文革」結束後,張玉鳳離開中南海,調至中國第一歷史檔案館工作,後由於個人意願又調回鐵道部,2004年自鐵道部老幹部局退休後,主要從事毛澤東藏書的研究。

據傳,2004年,張玉鳳歷時3年所寫的回憶錄《回憶在主席身邊的歲月》,經中宣部、毛澤東思想研究室等單位整整審核了4個月,最後決定:該書極不宜發表!據傳毛澤東的女兒、侄孫曾出資100萬人民幣買斷版權,阻止出版。

(記者古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