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界媒體看中國:虐童、逼遷與張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014-1)

提要
世界媒體看中國:虐童、逼遷與張陽
一個「擁核」的朝鮮願意談判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拍我這集節目的時候,結果看個消息,說原來楊晶,這是原來李克強的祕書啦,大祕啦,楊晶結果在十九大下去了。結果它說的原因是,他楊晶大概跟這個肖建華有關係,大概跟肖建華掙了錢了。最新的消息說,楊晶給弄到正處級,正處級我不知道是還有沒有留黨哪,那就不知道了,但是哪是放在了正處級的位置上。那掙了錢了,被人查出來了,那給罰到正處級了,可是他的身分哪是李克強的大祕。所以滿朝文武有一個算一個,李克強,誰都不容易,誰都不容易的意思,誰想裝洋蒜都太難了。

說反腐保黨,開玩笑啊,那可不是開玩笑。那就是從,我覺得,我原來跟大家說那個例子最對了,把天安門廣場的公共廁所給擦乾淨,要擦成一塵不染,那是廁所嗎?那是公共廁所,OK,胡說嘛,這不就變成了,所以這是一個今天中共體制的氛圍,大便池擦乾淨一塵不染,誰還敢去拉把了去,那還是便池嗎?不是了,展覽品,歷史的痕跡,對吧。

另外一個就是紅黃藍,紅黃藍哪據說這個,在美國已經有投資人透過律師行,狀告,進行在美國告,告了。告的原因就是,紅黃藍的這個機構,它所作所為,造成了投資者們巨大的損失。它那裡呢它的狀告的名,概念很特別,它說做為紅黃藍,一個幼兒的教育機構,全國範圍內的,它不能保證幼兒的人身安全,它沒報說爺爺醫生、叔叔醫生性侵,沒有,它說你不能保證他的安全。誰作證呢,朝陽區分局的警察。朝陽區分局的警察代表著國家力量,強姦了所有的人,包括那些受傷害的孩子們的家長、母親們,包括所有關注這件事情的,全國的普通老百姓。因為他說是家長出問題,編瞎話,那個家長慫恿著孩子假吃藥片,全是假的。家長全是混蛋,當媽的都是混蛋,當官的都是好蛋,你說這什麼東西。

可是當它揭示出來,它的監視器哪硬盤又壞了。有人還開玩笑,他說這個硬盤壞了,雷洋的硬盤也壞了,他就舉了幾個例子,凡是涉及老百姓受到傷害的,硬盤全壞了。誰給它弄壞的,看到的都是警察。那人家來了警局,說沒關係,我根本不管你說誰對誰錯了,但是你說這東西是壞的,孩子們的人身受到威脅了,這個東西你紅黃藍要承擔責任,這是個事兒。所以據說這個法律,從這個角度就去告去了。那紅黃藍背景有多深呢,你記住無論紅黃藍背景有多麼的深,這些權力者,以國家的權力的背景,強姦了你們每一,強姦了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包括他們權力者。因為被傷害的是他的三、四歲的幼童,和他們的母親。紅黃藍 你背景的,你的權力的擁有者,你有孫子,你有兒媳婦兒, 你有孫女兒,你看著他, 你就可以想到,你做了什麼,是不是這道理,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個社會。

世界媒體看中國: 虐童、逼遷與張陽

那這件事情呢比較大,世界媒體都在報,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世界媒體看中國,虐童、 逼遷、張陽。中共當局一夜,把幾十萬移民工和家屬給轟出去,老百姓引起憤怒;操縱掩蓋紅黃藍幼兒園虐童醜聞,受到猛烈批評,局面令一些中共獨裁者的批評者感到高興,這應該是翻譯過來的。對他們的嘲諷說,可恨的釣魚島沒什麼動靜了,南中國海風平浪靜了,沒有明星爆醜聞了,那大亨黃海波再嫖娼,也就那麼回事兒了,讓狼狽的中共當局,可以分散公眾的注意力。

然後文章又提到說,上面2個事兒沒處理完,張陽自殺了,金正恩放了彈。所以我有集節目說了,我說這個習近平開始倒血楣了。有關張陽自殺呢,它提到這個說法,放消息的絕不是好消息。中共當局如此推出,張將軍在當局被軟禁期間自殺的消息,對中共絕非好消息,沒錯。

那與此同時呢紐約時報有篇報導,一個擁核的朝鮮是否願意談判。我跟大家介紹認為,它有可能有傳言會進行一次核試爆,拿著核武器去談判,這非常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說要不然他幹嘛,對吧,人這層面做什麼都有目的,他幹嘛?那他真的拿核武器去炸檀香山,我到現在我也覺得可能性不大。他為了解氣,放個炮,可能性不大,所以他一定有目的。朝鮮說該國已經擁有了核打擊能力,成為一個成熟的核武器國家,而這一說法立刻受到了質疑。你受到質疑沒關係,你從技術的角度來講可以質疑它,但是呢他今天就放了炮了,你就拿他沒招,我覺得這最實在。

一個「擁核」的朝鮮願意談判嗎?

導彈本身能夠打到華盛頓,而美國人不太相信,但是朝鮮確實向該目標邁進了。那最新的試驗,引發出一個問題,是否接受朝鮮永不放棄核武器的現實,努力達到這一協議,來阻止該國核武器倉庫繼續壯大呢,它英文翻譯過來的。所以就變成了,面對現實,你會不會要面對現實。朝鮮、韓國、中國、俄羅斯、日本、美國,包括歐洲的國家,幾乎都拒絕朝鮮成為一個核武器國家,但它今天走到這一步了。星期三發射結束後的聲明,國家核力量的歷史性大業,火箭強國的事業,今天終於完成了。那從道理上,從理論上,從他的新聞宣傳說,我今天的這個導彈事業結束,我今天已經成了。他這個聲明意味著,金正恩不會再進行任何核試驗了,不會了, 他已經擁有了,就是他對國內是個交代,向外是個展示。

那接下來如果他提到談判,怎麼辦,說我後面不再試驗了,但是我擁有這東西了,這是個事兒。這將符合許多官員和分析人士,長期所認定的金正恩的策略,讓國家擁有核武器的認可,這樣一來,他就能夠得到讓步。即便是朝鮮現在表示,願意進行此類探討,但美國和盟友是否願意接受,在政治上估計不太可能,但是目前的狀況呢是事實,就是有關談判的問題。韓國的分析人士說,對朝鮮表現出,願意討論凍結核計劃的意願,提出質疑。相反,平壤更多的是吵吵嚷嚷,爭取時間,並直到他更多次的試驗後,真正獲得自己宣稱的能力之前,不會真的對華盛頓談判感興趣。

他這裡說得很簡單,他說我核試驗成功了,然後我宣布,我凍結核武器試驗和導彈試驗,要求國際社會撤掉對他的制裁,其實制裁是產生作用的。那國際社會如果不制裁,那他就會逼他給他逼瘋囉,對不對。而他提出了一個條件,這是條件囉,都是買賣,都是條件囉。但當他一旦說到,說我凍結核試驗核計劃的話,中國態度跟俄羅斯的態度就變成了,就會出現改變,很可能出現改變,對不對,所以起碼他凍結了嘛。我都講能想說外交部長都該說了,我們一步一步來吧,什麼話都有。

所以這是,那如果走到這一步,是金正恩全勝。所以這事在我眼睛裡,這是更大的天象當中的一部分。這天象中的一部分,如果應對到習近平腦袋上呢,他自己跟川普明確講,朝鮮擁有核武器,對於中國來講是一個巨大的災難,死亡式的災難,那今天他有了,死亡式的災難已經存在了。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搞不好是習近平惹出來的,讓他取得了這樣的結果。我的意思就是說,在天意的背景之下,他對共產黨的態度,惹出來的對自己的威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