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南下墾丁被撞翻 母爬出車外再遭撞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陳姓女子今(30)日清晨載著女兒南下墾丁遊玩,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時,遭後車追撞翻覆,當陳女爬出車外時,從後面駛來的聯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衝撞陳女車輛及陳女,陳女傷重不治,坐在汽車的女兒則輕傷。

中央社報導,21歲黃姓男子到台中訪友,今天清晨駕車行駛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要返回彰化,清晨5時7分行經南下195.5公里處,疑因精神不濟,在中線車道追撞前方50歲陳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陳女車輛遭撞翻覆,停在內、中線車道間,黃男車輛則停在外側路肩。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陳女車輛遭撞翻覆後,陳姓女駕駛爬出車外,後方46歲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閃避不及,追撞陳女車輛及陳女,造成陳女嚴重外傷、命危,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急救不治,陳女車內20歲朱姓女兒右手臂輕傷。

黃姓男駕駛向國道警方表示,在台中訪友後,行駛國道返回彰化,看到前方陳女車輛時,已經距離很近,來不及閃避,向前追撞;陳姓聯結車駕駛則說,載運爐渣由王田要到高雄;陳女則是駕車從台中要去墾丁玩。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表示,事故現場占用內、中線及路肩車道,未造成車流回堵,清晨6時54分排除事故,3輛車駕駛人酒測值0,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