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朱欣欣:九評編輯部新書 新角度揭中共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之際,《九評》編輯部開始在大紀元網站陸續登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目前已經引起大陸民眾關注。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對本台記者表示,這本書從更新更高的角度,揭露了中共邪惡的根源。

13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幾乎是同時,海內外華人掀起退出中國共產黨大潮,時至今日,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了2億9千萬。

就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紀念日當天,11月19號,《九評》編輯部又推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再次從新的視角揭示共產主義的本質。

據介紹,這部新書分為上下兩部:上部為「中國篇」,下部是「世界篇」。目前正在《大紀元新聞網》的網站上連載。

到11月28號,「中國篇」已經連載到第四章。

其中第一章,闡釋中華神傳文化的起源與發展,系統的論述了中國如何在神的指引下,成為神傳文化的中心之國,歷經五千年文明的輝煌,以道德為核心,建立海納百川,充滿神奇與天機的天人合一的文化體系,同時創建神州大舞臺,為創世主在末劫之時在這裡傳最後救人的法,拯救所有民族,做鋪墊。

書中第一次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它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而這個共產邪靈毀滅人類最陰邪的一招,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也就是中華傳統文化。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這個從一個宗教的角度來談,共產主義給人類帶來的災難,這是一個新的角度。中共作為一個邪惡的組織看吧,中共作為一個邪靈所操控的這麼一個邪惡組織,這一點我是認為說得很好。」

第二章,則揭露了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不為人知的撒旦教崇拜,並從共產主義如何在歐洲發端,在蘇俄試驗,在中國生根的歷史過程,透視共產邪靈試圖從人的靈性層面毀滅人類的路線圖。

朱欣欣:「這個是一個更高的角度,世界本源的角度來揭露中共邪惡的根源,與它將來可能給人類帶來的更大災難,從這種更高的角度來論述,一方面讓人們更深入瞭解中共這種邪惡的本質,另外使人們去追求正確的信仰,對於我們脫離中共思想精神的控制是十分重要的。」

第三章,講述了共產黨在中國掌權後,屠殺精英、剿滅宗教、割斷與傳統信仰的聯繫,讓無神論佔據學校,以及鎮壓知識份子,強迫全民說假話,將人改造為「非人」的惡行。

朱欣欣:「中共作為這樣一個邪靈的工具,就是要剝奪人之所以為人的這樣的良知,這樣的道德。中國人無論從外在社會的層面,還是內在精神思想層面,都被中共可以說是害了好幾代人,可以說敗壞到了骨髓裡,就是中共崩潰了,沒有好幾代人,很難恢復到人類正常的狀態。」

第四章,揭示了中共系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強力洗腦,顛倒善惡,使中國人反神、罵祖宗、攻擊傳統文化的種種伎倆。

朱欣欣:「至少要從這一系列文章中驚醒自己,自己在中共給中國帶來災難之中,我們自己又是一個什麼狀態,要反思自己。首先必須認識到我們每一個人既是中共奴役下的犧牲品,同時我們又是一個參與者,每一個人要有這種懺悔的意識,才能追求民族道德的拯救,我們要明白靠我們自己的力量很難的,我們要建立起對神的信仰,我們要靠神來拯救我們。」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雖然目前還只發表了四章,但大陸讀者反應熱烈,很多人向新唐人記者表示,他們熱切期待全文的發佈。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鐘元

相關鏈接: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