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研討會 揭露共產主義敗壞人類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繼《九評》編輯部去年底開始連載《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後幾個月,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了三億。悉尼大紀元時報就此召開研討會,探討共產主義如何從意識形態上敗壞人類。請看報導。

4月8日下午,現場嘉賓們探討了共產主義給人類帶來的災難,以及來自社會民眾的覺醒運動。

據現場學者介紹,共產主義理論的起源,以及從意識形態上使人類敗壞從而毀滅的終極目的。

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最關鍵的就是把這個邪靈,它要把人的靈魂,實際上就是把人的根去掉,把人跟神的關係斬斷。這樣人就自然而然不相信神,不相信神就沒有了歸路。」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共產主義不是一個學說,不是一種理論,不是一種思潮,而是它背後是邪靈,是由恨構成的。邪靈對於人類文化的破壞,對道德的破壞,使人喪失了人性。」

Wenny Zhao女士長年在悉尼景點勸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她表示人們都在覺醒,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選擇脫離中共。

退黨義工Winny Zhao:「一旦他們了解了真相,了解了共產黨的這些謊言、欺騙,和中共的暴政、腐敗和賣國等等這些內容以後,每個人都會覺醒。中共他們在中國完全是禍害了中國人民,都勇敢地站出來做了三退。三億人三退就是這些覺醒的民眾走出的這一步。可以看到他們知道真相以後的那種激動和喜悅。」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退出中共的人獲得了重生,獲得了尊嚴,解脫了中共邪黨給人的精神枷鎖,應該說是和平覺醒的精神運動。」

曾是中共體制內高級軍隊官員的胡偉以親生經歷講述自己認清中共本質,選擇退黨的歷程,他表示所有中國人都應該擺脫共產黨邪惡的束縛。

中共退役軍官胡偉:「只有當我退出黨、退出這個組織以後,我才感到放鬆,我覺得我的身心獲得了自由,對我來說這種自由是非常可貴的。」

與會學者們最後推薦所有人閱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並表示這本書會讓人終生受益。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