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官媒否認藉機清理「低端人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010-1)

提要
「中國人禁止入內」:日本化妝品POLA道歉
北京官媒否認藉機清理「低端人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十九大之後呢我對習近平的評價。見人說人話見了川普,見鬼說鬼話呢去了中共的一大會址,在一大會址上說永不叛黨,但是參加一大的人呢,一半的人都叛了黨,所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碰上共產黨的東西呢就說成鬼話。那我跟大家講,我說也搞不清楚葫蘆裡賣了什麼藥,你說搞不清楚其實也清楚,非常實用,非常實際,但裡面觸及到一個生命問題。北京市市委書記蔡奇,那原來是三非產品,三非產品就是非中央委員,非中央候補委員,非中紀委委員。

但是蔡奇呢應該是,我節目中老管他叫蔡京,老唸不清楚,蔡京呢是當年歷史上著名的大壞人,大壞官,所以蔡京、蔡奇在我嘴裡分不清楚。結果他曾經是,他應該是習近平最喜愛的人,在下屬當中最貼心的。所以當時呢在應勇去了上海,那蔡奇呢去了北京。蔡奇如願以償從三非產品,一下子成了政治局委員,應勇沒有。可是蔡奇當成為政治局委員之後呢,越發表現出蔡京的品質,蔡京的品質。我記得在世界新聞網登過一個概念,就是有關偉大領袖的說法,類似心中的太陽,說習近平,是蔡奇說的。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那蔡奇身上見了鬼了,連續出兩件事情,上週末我們已經講了,一個是低端人口,低端人口就是大興的大火,據說三天到四天裡,已經驅逐了300多萬人。在自己的國土上,在一個特地的區域中,驅除自己本身的國民,把他們稱為低端人口,你見過嗎?這件事情影響是很大的。在中端人口, 也就是中產階級,那他們的孩子3、4歲的孩子,送到幼兒園。估計全世界也就這麼一家幼兒園,能到紐約上市,對不對。而紐約上市的公司呢,可不是在北京註冊的,在這個開曼阿曼群島,空殼公司,空殼公司。而這個小孩涉及到什麼呢,涉及到用針扎,涉及到吃不明的藥片,那後來涉及到性侵、猥褻,還涉及到這個什麼對軍人,所謂老虎團,北京衛戍區的。

有人說那是謠言,那中共也說那是謠言。那謠言呢它是從政府來的,真正的謠言的啟端,就是中共體制本身的。任何正常國家,沒有中宣布沒有宣傳部門的,對不對。在手機這麼發達,媒體這麼發達,在西方任何一個國家,沒有一個政府出來闢謠的,沒有的。那如果出現與事實不符的時候,人家有法律,對不對。當你全力政府部門闢謠的時候,也就是說任何事情的真偽,都是由政府說了算。誰是政府,不是人,誰是政府,不是人。任何正常國家裡面簽署的文件,一定簽署具體的人名,中共政權的任何文件,下頭沒有署名,全是蘿蔔章,他不是人。

「中國人禁止入內」:日本化妝品POLA道歉

但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在高喊著所謂的愛國主義。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人禁止入內,日本化妝品POLA道歉。中國人禁止入內,這是一個分銷店的牌子,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強烈的抗議後,那廠家做出道歉。該化妝品在中國年輕女性中廣受追捧,不僅在商場網絡上,還針對中國市場,25日發出道歉信,並確認了責任店鋪,並會馬上取消該代理店的代理資格。中國人禁止入內,北京城3天驅出了300多萬人,在網絡上抗議的人們,你也牛掰一次。日本人他出於各種原因,他有他自己的原因貼出了這個東西,但這個品牌又被中國人所喜歡。

它為什麼拒絕一個真正就是說,一個客戶熱點,它為了錢嘛,它尊重客戶熱點,卻反而拒絕他。就是我跟大家舉個,就是說舉個例子,幾次節目中提到,在北美這個季節都是落樹葉的,他正常的就是用紙袋,這是這個社會環境,花6、7塊錢買12個。大陸人,我住的周圍的大陸人,有幾家就一定到處找紙盒子,就為了省那幾分錢。或者那樹葉不掃,等著風颳到別家去。你說是該歧視他,如果說指出這問題,是歧視他,是沒歧視他?把自己的家當成店鋪,有些家具扔出來,扔了一個月就在門口。我問你,你說他,是他的問題,還是別人看不起他的問題?

北京官媒否認藉機清理「低端人口」

北京大興大火後安全整治,官媒否認藉機清理低端人口。清退低端人人有責,大標語貼著,它說沒這麼回事。這就這個環境,這是一個真實的氛圍環境。那為什麼會這樣出賣人性,出賣自己尊嚴卻毫無知覺呢?利益,我不騙你的就是利益。在利益為先的時候,那一切都可以做的,一切都可以出賣的,所以失去了人本來的東西。這就是高級動物進化論,共產黨教育一套出來的客觀結果,因為他教育了四代人。北京日報今天發表評論說,外界認為當局在排斥所謂低端人口,純屬錯誤認識。沒跟你說吧蔡奇叫蔡京,他砍到骨頭裡了。

財新網講說發生火災大興、海淀、朝陽、通州、豐台多個區域,城鄉接合部,均在違章建築的出租公寓限期搬出,那北京市內迎接了一場搬遷大潮。他們是人,而清除者把他們當耗子一樣清除出去。看過另外一個照片就是,一段視頻是北京人,是這些房屋的主人,我們要向當,有一個老太太開會,我們要向政府要錢要損失,誰賠償我們損失?面對這種場合,今天在推特上說,有一個女孩跳樓自殺了,原因就是房東不退給她整月的租金,結果她剛租了兩天,押了兩個月的租金。都是錢吧,對吧,房東有他的理由,對不對,他花很多錢租出去,要給你,起碼給一個,他就是那個條柱他也算費用啊。那交租了,他沒住,他住兩天,給了你兩個月的錢,他當然不舒服了,放你你舒服嗎?沒有人想到這是這個中共的罪惡,他只是說共產黨我惹不起,為什麼呢, 警察站一溜。

網上有個朋友說,這張照片應該是獲得普利策大獎,那我個人覺得是相當具有新聞寫照。可能你在有關這個,猶太人被驅除的影片中,你會看到類似的照片,我個人覺得是相當準確。那這些警察是什麼,他們是不是低端人?所以中共體制之下對人的摧毀,你不能從退黨、退團、 退隊,生命的角度去理解,你不能從就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的角度,它是一種真正的邪靈角度去認識。你不去剝離掉,去遏制自己利益的想法的話,你一定是被他殺了,甭管你幹什麼。

他們是連狗都不如,戴上口罩擋著面,他們知道做的不是人的事,而他們執行的是政府命令,對不對。你執行的政府命令,如果你知道這是一個正當的事,你為什麼把臉都遮著?年輕人不做別的事情都在幹這個,那地方不招災才怪。他們是低端人口是外來的,習近平是陝西的,對吧,蔡奇是這個福建,那地方盡是外跑的,沒一個是北京人。那你算什麼東西?人整人,比那畜生整畜生狠多了,他有思想。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