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煒醜聞再聚焦 和劉雲山同享「人奶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日前,曾任中共網信辦主任的中宣部副部長魯煒落馬。魯煒當年出席「人奶宴」的醜聞再次被聚焦。當時,和魯煒一樣被曝多次享用這種荒淫宴席的,還有江派前常委劉雲山。

北京時間11月21日晚,中共中紀委宣布,中共宣傳部副部長魯煒落馬。

現年57歲的魯煒,安徽巢湖人,長期在新華社工作,曾任新華社副社長,2011年轉任北京市宣傳部部長,2013年調任中共網信辦主任兼中共外宣辦、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2014年任中宣部副部長、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網信辦主任。2016年被免去其它職務,只保留中宣部副部長一職。

港媒披露,魯煒去年被免職,是因為他負面事件太多,早已讓習近平震怒。其中包括在新華社負責經營時涉嫌貪腐,烏鎮互聯網大會造假,壓制習近平親信徐麟等等。

不過,魯煒最廣為所知的醜聞,還是他曾參加「人奶宴」。

魯煒因「人奶宴」而「走紅」

2013年7月,新華社記者周方在網上發表文章〈人奶原來是道「菜」!?〉,指有宣傳部門現任正部級高官,當年還是副部級時曾參加一位大老闆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宴會,不僅跟着享用人奶,而且還做了「很過分的事」。

文章披露,人奶是作為宴會的一道菜上來的。每位客人身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豔少婦,請客的大老闆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停下手頭的一切,開始全心全意對付這道「菜」。有些人還帶着自己的「奶媽」去了裡間。

文章還說,中共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那個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監獄裏。

當年8月,有海外中文網引述新華社內部消息稱,周方已被控制,指使打壓周方的,是新任的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而魯煒也正是被周方所指喝人奶的「正部級宣傳部門高官」。

據公開資料,魯煒2011年出任北京市宣傳部長兼市委常委,屬於副部級。2013年調任網信辦主任,成為正部級高官。

消息指,魯煒先是讓周方自己刪貼並「闢謠」,遭拒絕後,就連使黑白兩道手段,不僅開除周方,還讓黑社會進行威脅和盯梢。同時,魯煒還拋出關停一百多家網站、打擊網絡「謠言」、攻擊網絡大V等一連串動作,目的就是阻遏對自己不利的傳言,同時向上邀功。

海外報導指,當時因為當局正在全力對付周永康和審判薄熙來,深陷醜聞的魯煒才躲過一劫。

消息還稱,魯煒一肚子男盜女娼,與此前倒台的前央視台長焦利非常要好。焦利不光自己與央視女主持亂搞,還將她們介紹給魯煒共享。

1987年,魯煒在廣西司法廳的《法制報》做記者期間,和已婚女通姦被發現,曾因此遭處分。

2016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周方再次現身網絡,發出致人大常委會、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和中紀委的公開信。信中直指「某些網絡主管領導」置法律於不顧,濫用公權,以極其粗暴的方式「管理」網絡,打壓異見人士,並從違法犯罪人員中培養「輿論隊伍」(指五毛黨),使他們成為名副其實的「網絡打手」。

2016年6月,魯煒被免去網信辦主任職務,由習近平親信徐麟接任。

「人奶宴」同樣牽出劉雲山

周方披露中共高官出席「人奶宴」的文章,曾引起大陸輿論譁然。被猜測為醜聞主角的宣傳口高官,除了魯煒外,還有當時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

2014年9月15日,網上署名莊豐的文章〈挺鐵流!籲習近平盡快處理「淫棍」劉雲山〉指,有人舉報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富商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據曾把劉雲山當後台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交代,這種事情發生過多次。

因此,有人認為周方曝光的主角是劉雲山。但是,周方帖子所指為「現任正部級官員」,顯然和劉雲山身份不符。

不過,據周方所言,人奶曾是北京高級宴會的「一道菜」,中共高官參加了「不是一次兩次」,而芮成鋼也交代,「這種事情發生過多次」。以此看來,周方和莊豐的爆料可能都屬實,只是主角不同,一為魯煒,一為劉雲山。

不過,還不能確定的是,劉雲山和魯煒同為宣傳部門高官,又是上下級關係,是否曾經一同出席過「人奶宴」。

海外《新紀元》引述消息稱,被稱為「網絡沙皇」的魯煒,在鐵腕打壓網絡輿論的同時,還在互聯網上配合劉雲山,用「高級黑」的手法讓習近平「背黑鍋」。

如2016年1月下旬,在蔡英文當選臺灣總統、習近平出訪中東等國之際,央視報導稱,駐福建部隊舉行大規模登陸演習,但隨即被拆穿有假。與此同時,大批大陸網絡「五毛黨」翻牆登上臉書、推特,對蔡英文及海內外民主和維權人士發動留言攻勢,引發連串論戰。

有人懷疑,魯煒的被撤職,與他緊跟劉雲山的極左行動有關。

港媒指,魯煒還曾極力壓制網信辦副主任徐麟。徐由習近平從上海調任網信辦,被指為接替魯煒而卡位。

(記者桓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