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感謝胡錦濤 用兩支神秘部隊保自己接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9日訊】中共十九大後,薄熙來周永康等6人「陰謀篡黨奪權」被官方再三提起。有台媒認為,習近平在十九大做完工作報告後,走回座位與胡錦濤握手,並感謝胡,潛台詞是謝謝他破了江派主導的陰謀。報導還稱,當時胡用兩支神秘部隊保住了習在十八大順利掌權。

中共十九大會期,大陸官方首次公開承認周永康等6人涉「陰謀篡黨奪權」。在隨後的中共新一屆高層的講話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和孫政才等人是「野心家、陰謀家」「陰謀篡黨奪權」等不斷被提起 。

日前,台媒東森電視台主持人在節目中說,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大開幕日,讀完十九大報告後回到座位前,與胡錦濤握手,坐下來兩人聊了幾句,習近平是向胡錦濤說「謝謝」,言下之意是「謝謝你幫了我」。

主持人強調:就是胡錦濤與習近平聯合對抗江澤民的那個勢力,對抗那個篡黨奪權陰謀。

台媒舉例說,習近平在十八大召開前三個月時,8月份曾上書中央不要當接班人,導致中共內部亂成一鍋粥,很多人出面勸說習近平。當時胡錦濤給了習近平一劑強心針,他在兩個關鍵位置安排了兩支神秘部隊來保護習。

一支部隊安排在靠新華門旁邊的一棟兩層樓的建築,大約千名中央警衛局的人員,如有緊急情況,他們可以在一二分鐘內出現中南海保護習近平。另一支是安排在首都機場附近的2萬人的衛戍師,隨時供習近平調遣,他們半小時內可以從機場抵達中南海。

主持人還表示,江胡斗至少有10年時間,一直到胡錦濤即將卸任時,他才有一點開始掌握軍事方面的權力。並將兩個保命絕招傳給了習近平。

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江澤民通過「軍事政變」留任軍委主席,江掌控軍權數十年,不僅軍中要員全是江派人馬,2004年江卸任軍委主席後,更是通過其軍中代言人、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胡錦濤的軍權,郭徐的黨羽同樣遍及中共軍隊各個層級。

中共十八大上,胡錦濤突然提出全面「裸退」,同時卸任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將權力全部移交給習近平,被指採用「自殺式」手段,切斷了江澤民繼續「垂簾聽政」的後路。

習近平全面主政後,曾公開讚揚胡錦濤這一決定,充分體現了作為一名政治家和戰略家的高瞻遠矚、高風亮節。

有港媒披露,郭伯雄、徐才厚曾以黨中央名義亂軍架空胡錦濤,中共十八大之後,企圖對習近平如法炮製,結果先後被習近平拿下。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在被起訴期間死於膀胱癌。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在一審中被判處無期徒刑。郭徐兩人一死一落馬後,軍方展開肅清「郭徐流毒」影響行動。

中共十九大會期,中共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間接透露,十八大以來約160名將軍受查。中共軍中上將劉源則向媒體說,軍改才剛剛開始。

10月份,中共海外黨媒報導稱,十八大前,及兩大軍頭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捕前後,中南海和軍委大院內,有一支神秘的隊伍始終關注軍隊內各「山頭」動靜的同時,指揮多個軍隊部門保持戰備狀態。

報導說,有中共軍隊內部消息指,直到今年5月份,習近平才全面掌握軍隊,到8、9月份,中共高級軍官任命開始陸續進行。

軍報曾在去年發文,談到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核心問題暗示他們跟政變有關時說:「高級幹部位高權重,出了問題就不是小問題,政治上出了問題危害更大。郭伯雄、徐才厚貪腐問題駭人聽聞,但這還不是他們問題的要害,要害是他們觸犯了政治底線。」

在十九大會議期間,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餘在中央金融系統代表團分組會議上披露,孫政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6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的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10月29日,中共官媒公布的中紀委工作報告亦指,「周永康、孫政才、令計劃等人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野心膨脹,搞陰謀活動。」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向大紀元披露,孫政才主政的重慶,被江派兩次選中作為政變基地,第一次是薄熙來企圖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第二次曾慶紅又安排孫政才在重慶,希望他若干年後能起作用,這些陰謀都被習近平識破。

他還披露,劉雲山早前曾經專門給宣傳口內部作指示,宣傳孫政才,幾乎三天一見報,規格非常高,意思就是樹立未來的接班人。

辛子陵說,這些習近平都看在眼裡,先把這個事情看清搞實,後來各種跡象、各種情況證明孫政才是繼薄熙來之後,江澤民、曾慶紅他們培養的發動第二次政變推翻習的人。在十九大前夕習突然「雙規孫政才,點到了江派的死穴」,廢了江派「未來的希望」。

分析認為,周、薄等人已成過去式,孫政才「篡黨奪權」孤掌難鳴,當局揭開這個黑幕,或預示着在中共卸任的政治局常委中,將很快會有人成為第二個孫政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軍隊 神秘隊伍監控各「山頭」
相關鏈接: 王岐山隱身再傳新說 比打虎兇險的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揭秘:孫政才「篡黨奪權」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