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iPhoneX水貨商遭包夾攻擊 搶走580萬港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香港沙頭角一對父子13日攜巨款準備採購iPhoneX,開車途經沙頭角公路時,遭賊車包夾撞停後,下來約5、6名戴黑口罩、黑帽及黑手套的匪徒,分持鐵鎚、牛刀及胡椒噴霧等器物攻擊,搶到巨款後,跳上接應車輛逃逸。港警研判矇面歹徒至少有6人,且可能是熟人所為,已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

香港警方調查,遇劫父子姓莫(63歲及28歲),週一下午3點多,從沙頭角收完貨款580萬港幣(約74.7萬美元),準備開著貨車前往收購iPhone X,豈料已被歹徒盯上。

歹徒用偷來的1輛銀色轎車尾隨,直至萬屋邊村時,遭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黑色轎車下來2名歹徒,後方銀色轎車下來3名歹徒,分持鐵鎚敲破貨車玻璃,以牛刀、胡椒噴霧噴雙眼,逼這對父子交出貨款。

這群歹徒取得貨款後,登上另一輛車牌尾數「3269」的銀色私家車逃逸。而用來載運歹徒犯案的車輛則被縱火燃燒,有媒體報導,歹徒疑為火燒車湮滅證據,但消防員在車內未發現助燃劑,正調查起火原因。

案發後警方展開陸空大搜捕。據了解,5歹徒操廣東話,年約20歲至40歲,中等身材,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另外,警方表示,這幫搶匪犯案手法與今年8月下旬的工程公司老板遭撞車洗劫手法雷同,而2案事發地點僅距3.7公里,警方懷疑可能是同幫搶匪所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