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林志玲最想嫁的理想型可是他的心裏只有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黃渤,當過金馬獎影帝,演什麼火什麼,票房都被估以10億起步;圈中的多位黃金級單身女星更是排長隊「表白」他,連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大喊黃渤是最理想型,要照著他的身高和星座找另一半。面對如此澎湃的告白,黃渤的心中卻永遠只有一個公主。

女星們「最喜歡」的人

追著音樂夢想出道的黃渤,在歌手裡,他是唱得好又演得最優的那個;在演員中,他是演得好又唱得最棒的那個;夾在人群裡,也許他的臉會是你最容易遺忘的那張;但他是女星們「最喜歡」的人。

出道多年對感情惜字如金的林志玲,僅與黃渤合作一部《101次求婚》就大讚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我的擇偶標準就是照著他的條件來。」她更在影片的發布會現場與黃渤上演甜蜜「公主抱」,網友紛紛捧臉大呼太辣眼。

林志玲曾坦言,如果要在劉德華與黃渤之間選擇,她更喜歡黃渤,「(因為)跟黃渤相處起來,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就是心裏好踏實,很自然,很開心」。

自從與林志玲合作了綜藝《極限挑戰》後,黃渤又多了一個封號——禮貌眼。當時劇組要求兩人扮演戀人,在水中即興演一段《泰坦尼克號》的片段。

林志玲穿著泳衣趴在浮板上,水中的黃渤距離她幾乎不到10公分,但他的視線卻始終保持避開直視林志玲,網友紛紛點讚他「超紳士!」「細節見人品!」「禮貌眼!」

超有紳士風度、個性開朗的黃渤,戲裡戲外都是大家的開心果,影視歌綜更是信手捻來。2016年他簽入索尼唱片;2017年總票房突破60億;主持的多屆臺灣「金馬獎頒獎典禮」亦令觀眾印象深刻。幽默大方的言談加上超強的控場能力,讓網友紛紛激讚他是全能藝人。

不怪呼林志玲對他如此讚不絕口、情有獨鍾了。還有不少女星也都表示,最喜歡的藝人是黃渤!

跟黃渤沒有過太多「觸屏」的陳喬恩說:「我喜歡黃渤,他就像水一樣,無論放在哪裡都可以。」

舒淇和徐靜蕾與黃渤合作後,同樣統統把他收作「閨中密友」。徐靜蕾42歲生日時在微博貼出三人的合影,並附上長文調侃黃渤「能演、能編、能唱、能跳、能導、能畫、能吃、能喝、能臨危不亂、能處變不驚……簡直天上有地」,逗樂一票網友。

萬千群星你才是我眼中最亮的那顆

事業成功、人緣俱佳的潛力股黃渤,他的感情世界卻平靜如鏡,在戲假情真屢見不鮮的娛樂圈裡,23年來始終牽著初戀的手。

在上學期間,黃渤認識了與他一樣愛好舞蹈的小歐,一段時間的相處,兩人漸漸走進了彼此的心,這一住就是13年。期間,兩人一起跑過場、做過買賣等,幸運之神似乎遺忘了這對患難情侶,難過的時候甚至連吃飯都成了問題。

2006年一部《瘋狂的石頭》展開了黃渤的星途,他的演藝事業從此持續飆高,影視歌綜,幾乎是演到哪火到哪。票房千萬、過億、十億……幫黃渤票房唱票成了粉絲們的日常。

2007年,正是黃渤演藝事業大逆轉的時候,他把最深愛的、在背後默默付出了13年的女友小歐帶出幕前,宣布與她結婚,併發誓「決不換妻」。

2011年,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呱呱落地,三口之家幸福無比。黃渤非常注意保護家人隱私,對妻女呵護備至,幾乎從來不主動公開談論家事,公開場合都緊緊拉著妻子小歐的手。

與初戀結婚已經是讓人羨慕的事,又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裡對妻子永遠只有情比金堅,不得不讚黃渤是股清流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宇真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玲曾說:「跟黃渤相處起來,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就是心裏好踏實,很自然,很開心」。圖為黃渤、林志玲《101次求婚》劇照。(官方劇照)


林志玲大讚黃渤(右)是自己的「理想型」。圖為《101次求婚》海報。(官方海報)


《極限挑戰》節目中,黃渤、林志玲在水中演出搞笑版《泰坦尼克號》經典片段。(林志玲微博)


2016年4越16日舒淇徐靜蕾同日慶生,與黃渤合照。(徐靜蕾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