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小周周穿父女裝 周杰倫:會陪著你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周杰倫昆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為保護兒女,未曾曝光小孩長相,倒是時常晒出小周周的背影照。5日,他又分享牽著小周周的合照,父女倆穿著同款父女裝,畫面溫馨有愛。

周杰倫5日在開通不久的IG中分享與愛女小周周的背影照:天氣看來有點霧濛濛,父女倆大手牽小手往前走。只見2歲小周周長高不少,頭戴貓耳造型的帽子,一手抱著布娃娃,一手握著爸爸的手。兩人還穿著同款紅黑格大衣,都戴著黑色帽子,配上黑色長褲。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Nov 5, 2017 at 12:17am PDT

周杰倫有感而發:「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會陪著你走。」過去一向羞於吐露心聲的他說完還自嘲道:「哇,真肉麻。」

網友被周杰倫獨特的幽默逗笑,父女倆超有愛畫面也融化一票粉絲:「好帥的倫爸爸!」「真幸福!」「我們也會一直陪著你!」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夫婦與愛女小周周。(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