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會邀請鮐背老兵 緬懷國軍抗日救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來看一條社區簡訊。10月29日,榮光會舉行榮民大會,邀請數位國軍抗日老兵分享個人經歷,緬懷國軍愛國救國的英勇事蹟。

張毅山在家人攙扶下在會場的第一排就座。九十多歲的張老先生年輕時服役於國軍第51軍,在山東抗擊日本軍。當時戰況艱苦異常,彈藥用盡後,他與敵人進行肉搏,遭刺刀扎入肩膀後被推下山崖,後來被路過的農民救起。

另一位97歲的陳老先生在抗戰第二年入伍,他也講述了國軍在四川抗戰的故事。

榮光會目前有200多為會員,新任會長董元慶表示,由退伍軍人及眷屬和義務兵組成的榮光會在一直在海外繼續維護中華民國利益,每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也都由榮光會來護旗。

榮光會會長董元慶:「我們有職業的軍人,也有像我們服兵役的,可是大家一講起來都非常的高興。在那個時候去當兵花了兩年時間,年紀輕覺得浪費我兩年的光陰,可是現在覺得非常的值得,因為教會我們很多人生的大道理,所以我們以服務為宗旨,然後來聚集大家來同心共力,支持我們中華民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