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戲院公會旅行團 中國三峽遇山崩落石 已知3死2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5日訊】台灣東晟旅行社一團45人旅行團今(15)日上午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遇山崩,遊覽車被落石擊中,已知3人死亡、2人受傷,旅行社上午已緊急處理。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其他38名團員將繼續後續行程。

今天上午,台北市東晟旅行社一團45人遊覽車遭遇山崩。據東晟旅行社提供的資料,這組旅行團為台灣戲院公會組團赴三峽旅遊(黃金6號)原預計19(日)凌晨返回台灣。團員43名領隊2位。

目前得知死傷者名單,死者為排片人李自強(男、49歲)、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女、55歲)、國賓影城行銷總監暨資深影評人、電台主持人葛世強(男、54歲)。

受傷者為楊○璇(女、35歲)、中影協理孔慶昌受重傷(男、66歲)。

宜昌市三峽景區今天再發生土石流,據了解,12日該區已經發生過2次山體坍方。分別在當天中午,出現大片土石從山峰崩落,導致當地交通中斷。到了當天下午5時許,距離中午山崩2公里外,又發生一起山體滑坡,當局僅封閉道路,直到13日才進行疏通。

相關視頻:

38人無恙 按計劃搭船後續行程

東晟旅行社下午發布書面資料表示,這個旅遊團今天是第3天,上午10時接獲台灣領隊連先生來電表示,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大雨落石鬆動,遊客參觀行進間被落石砸中。

東晟旅行社指出,3名死者後事會依照家屬意願處理,2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宜昌市夷陵醫院。其他38名團員仍按照原訂計劃繼續搭船後續行程。預計19日凌晨抵台。

同時,東晟旅行社說,已依照政府規定投保國泰保險的旅行責任險新台幣200萬元、意外醫療險20萬元,另加保國泰旅遊平安險100萬元。有關後續所有保險理賠及罹難者後事,會盡力給予旅客及其家屬必要協助。

因為認識 所以震驚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戲院公會組團赴中國湖北宜昌三峽旅遊遭土石流意外,消息傳回台灣,讓許多影人相當震驚,有片商感慨:「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很震驚,葛世強在國賓是非常重要的人,除了老闆就是他,國賓的第二把交椅,他還這麼年輕。」

有電影公司宣傳看到新聞相當震驚:「我跟葛世強認識很久,聽到這件事情真的不敢相信,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他真的是個非常提攜後輩的人。」

另一位片商王師說:「他們都入行25年以上,他們對晚輩都相當照顧,…不吝教導,跟我們都像朋友一樣相處,也像是師生,所以出這個事情我們同業都非常悲傷。」

製片李烈得知意外發生非常難過:「…葛世強連出去玩都還在工作。」感嘆的說,「我們大家都認識,工作上都常常碰到,唉。」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