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聲喚醒良善 芬蘭歌手頌唱真善忍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已經長達18年,面對這場空前的人權迫害,芬蘭一位民謠歌手決定用歌聲來召喚人們心中的善念,共同制止迫害。下面來看看她的故事。

安娜•科克寧:「我畢業於芬蘭流行與爵士音樂學院,我也是一名教師。」

安娜的多首單曲,曾登上芬蘭知名音樂電台「Radio Suomi」每週評選的冠軍。

聽眾留言形容她的歌聲是「天籟之音」。

安娜•科克寧:「音樂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寫歌也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

安娜•科克寧:「音樂是我表達內心的重要方式。因為我很靦腆。」

音樂:光明閃耀在蠟燭後,融化著人們臉上的寒冰。

想「用光明融化寒冰」,安娜的音樂理想,來自於她的信仰。

安娜200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那年,安娜的先生偶遇法輪功學員,了解到相關訊息,回家後就向安娜介紹了這種來自東方的佛家修煉方法。

安娜•科克寧:「我立刻就告訴他,哇!這就是我想修煉的!」

安娜•科克寧:「作為一個音樂人,以前我的心態相當浮躁,但當我煉法輪大法的功法時,我的思想更加平和,我能更加專注。修煉以後,我感受到方方面面都變得美好,我也發現免疫系統更強大了。」

音樂:「流著淚她仍然講述著真相,思想的代價如鮮血般殷紅。」

2006年開始修煉後,不久安娜就了解到,在中國大陸,法輪功正遭受中共殘酷打壓,數以千計的迫害致死案例被曝光。

她對媒體說,「我百分之百肯定,法輪功修煉者不應這樣被對待——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們都可以自由修煉,人們做好人,改善自己的健康何罪之有呢?」

安娜•科克寧:「當我發現中國發生的滅絕迫害後,我想為人權做點什麼。」

她想用歌聲制止暴行。2009年,安娜開始創作第一張專輯《秘密花園》,主打歌曲是「金色國度」。

安娜•科克寧:「這首歌的故事是,當人們一個接一個,決定站起來支持正義,並點亮蠟燭,最後整個世界都會閃耀著金色的光芒,驅走黑暗。」

安娜說,她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藏有善良的願望,(雖然)也許有些人已經忘了它,但當你展示出真正的美好良善時,就會喚醒人們這種聯繫,並有勇氣一起對邪惡說不。

音樂:我們共同揮動燭芯(心靈之線),黎明綻現,抹去淚痕。

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