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滲透海外多國 醜聞接連曝光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最近一段時間,有關中共惡意滲透海外的報導接連不斷。有分析認為,中共對全球多個國家全方位的滲透愈演愈烈,侵蝕的領域包括政治、經濟、軍事、文化、傳媒等諸多方面,他們認為:如果「中共不倒,世界不會變好」。請看報導。

近一段時間以來,有關中共滲透海外的報導接連不斷。

9月24號,大陸租用國立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選秀節目活動,封閉田徑場7天,遭到學生抗議。統促黨等黑幫成員鬧場滋事,打傷了數名學生。目前,警方查出統促黨、愛國同心會(愛同會)等成員至少9人涉嫌參與傷害學生。

有媒體曝光,統促黨每年接受中共巨額資金,此外,隸屬中共國台辦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操控台灣黑幫的醜聞也浮出水面。

有學者指出,中共蓄意破壞台灣的治安和民主,滲透已見「成效」。例如:街頭公然力挺五星旗、唱播「紅歌」、流氓攻擊謾罵和平守法的團體和個人等事件,時常發生。

6月5號,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應南澳智庫邀請,發表了「中共對澳洲主權之威脅」的演講。陳用林強調,中共的惡意滲透已經威脅到澳洲的安全和主權。

去年8月陳用林還曾撰文提示澳洲政府:中共已經把澳洲變成了中國的後花園。

而今年8月底,澳洲《太陽先驅報》(Herald Sun)披露,在人們擔憂澳洲政治受中共影響持續增加之際,澳洲政黨領袖們從華人遊說團體那裡收取了近600萬澳元的政治捐款,有分析認為,該遊說團體是中共當局暗地統戰澳洲的前線。

8月29號,美國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了第10號聯合決議案(SJR-10),該決議案譴責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並督促美國總統及國會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但中領館很快針對此事進行干涉,給參議院寫信威脅,將該案打入冷宮。而加州參議院領導屈服於中共壓力的表現,也引起媒體和相關組織的廣泛關注。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盧比奧(Marco Rubio),10月5號在美國國會的公開記者會上透露,CECC有計劃在未來持續關注中共滲透事件。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對海外的這種滲透,它已經是很長的時間,而且是一個全方位的這種滲透,所以為什麼會有這種話,就是說中共不倒,世界不好,也就是中共對這個世界民主國家、對這個自由世界的這種威脅,它已經是一種在世界範圍之內存在的一種現象。」

對於「中共不倒,世界不會變好」這種說法,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也表示贊同。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惡人總是想把它的魔爪,伸向那些善良的人們,我們更加鼓勵的是,海外的華人勇於站出來,與這些看到的事情作鬥爭,尤其在自己的社區裡,凡是打著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這樣意識形態的人,都應該去擦亮眼,而不是推崇這些赤色恐怖,更不能把共產黨那一套帶到美國來,尤其是在美國講述的是在法律的保護,如果你一旦在為共產黨去做事的話,那麼,事發東窗之時,也就是你在美國喪失了自由權利之日。」

不過,張健同時指出,雖然中共在全球的滲透和勢力擴張,觸目驚心。但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政要、專家、學者、各界民眾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他們呼籲認清抵制中共的陰謀。

9月19號,新西蘭優先黨黨魁溫斯頓·彼特斯(Winston Peters)發布媒體公告,稱他們要求對新西蘭國會議員楊健的中共軍方間諜背景展開調查,他認為,楊健在「為中共工作」,他不僅是中共黨員還與中共情報界關係密切。

溫斯頓·彼特斯還表示:「中共正在悄悄地開始主導新西蘭人的生活。」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