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中秋節晚間,雲南發生小行星撞擊事件。有分析指,從歷史事件來看,這種「天人感應」是中共高層出事的預兆,可能性最大的當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根據預測,他可能面臨兩種結局。香港玄學家指,江澤民可能會有性命之憂。另有高人此前預言,天安門將有「大戲上演」,屆時江澤民將「高吊」亮相,接受歷史審判。

10月4日中秋佳節晚8時20分左右,雲南上空突然有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掉下。麗江網民拍攝到一段10秒鐘的短片顯示,漆黑的夜空中,一顆看上去有月球大小的物體在雲層極速滑落,不僅是夜空亮如白晝,還能清楚看到遠處的山崗。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中文微博稱,4日晚8時07分05秒,地球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事件,撞擊地點為雲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公里處,爆炸當量相當於540噸TNT黃色炸藥。空爆高度只有37公里,很可能有未燃盡的隕石落到地面。

香港東網5日報導,不少人認為雲南隕石墜落是「天降異象」,可能預示有高地位者即將死亡。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死亡的1976年,吉林也曾天降隕石雨。

玄學家:領導級人物將離世

報導引述香港玄學家周漢明分析,此天象預示有領導級人物將離世,而出生於1926年、91歲高齡的江澤民,因其命格屬土,忌水忌金,而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轉旺,因此江的健康將會受到威脅。

另一名玄學家李丞責也認為,隕石墜落往往顯示有重要人物的健康會出問題,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江澤民的名字中正好帶水。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事實上,對於江澤民的最終下場,安徽黃山有位高僧,早有預言「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有功能的修煉人,也早已經看到了那一幕。屆時,江澤民將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大審判中「高吊亮相」。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安徽黃山一位高僧透露:「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由於江迫害法輪功,造下無邊罪業,導致其「元神在2000年9月間即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了,現在世間上活動的,不過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縱它的爛鬼而已。」

針對江澤民的真實處境,老僧揭示了肉眼難辨、科學難解的「真機」。他說:「法輪功弟子洞徹天機,稱之為『江鬼』,準確貼切。這江鬼皮囊亦現黃斑病、黑腿病,眇一目、跛一足,更大業報源源不絕。自古迫害佛法,將入無生之門,永不得超生。」

江澤民當政時在外國元首面前照鏡子、梳頭、彈琴唱歌,以及神情恍惚甚至半死不活等怪異表現,令常人費解。這位老僧道出了其中玄機,是因其人皮背後,被邪靈爛鬼操控:

「這些爛鬼各有分工,有能說的、能唱的、會彈奏樂器的,平時無事,爛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喪,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隨時撒手人寰,一旦需要會見外賓、或為鎮壓法輪功造勢,爛鬼就會擺布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齒,又唱又跳。」

對於江面臨的最終下場,這位老僧說:只怕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

書中描述「最後一場好戲」: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其時法輪功真象已大白於天下,陪審團宣讀江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極刑。

話音剛落,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將江從頭到腳牢牢捆住,一隻鈎子將江倒掛在半空中,片刻之間,風雷大起。萬千閃電同時擊在江的每一寸肌膚上,煙霧繚繞之際,江的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同時起火,整個身軀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

事實上,早在2003年9月30日,由歐、美、亞、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已經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宣布成立。

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2015年,一場史上罕見的「訴江大潮」全球興起,超過20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實名向中共兩高(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起訴江澤民。

「訴江大潮」同時得到了全球各界民眾的聲援。據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向美國華府提交的統計資料稱,截至今年9月30日止,在歐、亞洲共有31個國家的252萬多人,參與聲援中國民眾向中共兩高(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活動。

分析認為,從「全球審江大聯盟」成立,到「訴江大潮」的興起,再加上習、王打虎直逼江澤民的節奏來看,黃山高僧的預言似乎正在一步步得到驗證。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鏈接: 高僧預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