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母親網購超人玩具 快遞包裹驚見死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浙江嘉興海寧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在微信朋友圈說,她從網店給6歲兒子購買超人玩具,速遞包裹送來後,拆開發現包裹內有一條「玩具蛇」,陳女當時不以為意,但細看後竟發覺是一條死去的真蛇。

據悉,陳女為兒子購買的是兩個超人玩具,價值300元人民幣。在拆開包裹組裝玩具時,兒子從快遞包裹中抽出一條長20厘米,手指般粗幼的「玩具蛇」,把玩後還把這條「玩具蛇」給母親觀看,當時陳女不為意,感嘆「玩具蛇」做得愈來愈逼真,仔細看,才發現是一條死去的真蛇。

陳女說,死蛇是從速遞的黃色紙箱裏拿出,並非在玩具包裝箱裏。事後,陳女聯繫淘寶賣家,賣家也難以置信,表示道歉退款。賣家還說,速遞包裹是從嘉興發出,從廠家到買家手裏會經過4個人的工序,該事件是意外還是惡作劇需要調查。

當地森林公安稱,這種蛇是嘉興一帶常見的玉斑錦蛇,無毒,海寧本土就有的,由於這幾天降溫明顯,而蛇又是冷血動物,會爬向暖和的地方,估計是蛇自己鑽到箱裏所致。

此前,大陸曾發生多起快遞包裹遭調包事件。

福建晉江金井鎮一名學生花了800元人民幣網購了一部小米手機,本以為撿到大便宜,沒想到快遞拆開時,發現小米手機變成了一包約半斤的真空包裝大米。

無錫女子趙小姐看到一個網絡號出售低價蘋果手機,添加對方為好友後,約定以3400元購買一部蘋果手機。但收到快遞拆開一看,手機上的蘋果圖標變成了梨圖標,趙小姐要求退款,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拉黑了。

在河南鄭州工作的小劉,通過申通快遞,給在鄭州開封的母親寄了一部小米手機。沒想到當母親拿到快遞打開發現,裏面竟然變成了大米,小劉的母親拒收了郵件。

早前深圳李小姐購買了一部金色的蘋果手機,寄給廈門的朋友王小姐,她在羅湖商業城後面的一家韻達快遞投寄點將手機寄出,手機價值4000多元。結果朋友收到包裹後,發現只有一個梨和橘子。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