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大法的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這是一個真實而又神秘的事情,如不是發生在我們家,說什麼我也不會相信,可的確就是這樣神奇的發生了。

2017年6月27日晚上10點左右,爸爸像往常一樣開着麵包車拉着一車菜往家趕。快到收費站的時候突然剎車失靈了,怎麼踩都踩不住。收費站兩旁車道上有很多小轎車,還有路邊的行人。失靈的車既不能往左也不能往右,怎麼辦?怎麼辦?沒有時間了!情急之下爸爸只能往中間收費站的水泥樁上撞去,就在快撞上水泥樁上的瞬間,爸爸想起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姨媽跟他講過的話:「在危難來臨時求救法輪大法師父救命」。情急之下爸爸大喊:「李大師救我」!「轟」的一聲車撞到了水泥樁上。由於車速過猛車頭被撞爛了,車胎報廢,車身向左邊側翻,系著安全帶的爸爸被卡在了方向盤下面無法動彈,人們都嚇懵了,議論着他這下可慘了!

不一會兒交警和路政人員趕來了,費了好大勁把爸爸從變形的車體里慢慢移了出來。幸好只是手臂被擦傷,頭被震暈,但並無大礙。在場的人才鬆了口氣。都覺得奇怪,這樣的車禍車主卻平安無事。

爸爸驚魂未定,被嚇壞了。但是心裡面很明白是法輪大法李大師救了自己。平時聽煉法輪功的姐姐講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許多人在危急時刻求救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都會化險為夷,平安無事的。爸爸把姨媽送給他的「護身符」掛在車上保平安,他很相信姨媽說的一切,並明智的退出了小學入過的少先隊,抹去了獸印;今天才得到了神佛的保佑,要不然真是後果不堪設想。

爸爸出事的當時我在家裡,遲遲不見爸爸回來。平時這個時候早該回到家中了。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爸爸回來,心裡七上八下的,就在此時眼前像放電影一樣看到爸爸所在的地方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生命。我讀過法輪大法的經書《轉法輪》,知道此時我的天目突然打開看到了爸爸的空間場,有很多生命來討債。其中有四個男人不讓爸爸回家,今天專門就是來要他的命的。我都看到了是來索命的。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想起了姨媽,趕快給姨媽打了電話,把看到的告訴了姨媽。她說:「別著急,用平時教你的辦法」。我反應了過來說:「姨媽我知道了」。放下電話。

趕緊盤坐合十求法輪大法師父:「李老師,李老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吧!我們家也是和大法有緣的人,我爸爸是個好人啊!我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快救救我爸爸吧……」

不一會,天目看到穿着一身道服的李老師駕着一輛馬車往爸爸所在的收費站方向快速駛去,一路上總有人出來阻攔,都一一闖過去了。快到收費站時又有很多生命阻攔着,收費站人員不放馬車過去;瞬間馬車變成了警車,順利的通過關卡到達爸爸出事的地點。

事發點另外空間里爸爸前幾世欠的債主們全部都來了,欠錢的欠命的,今天是不會放過他的,就是來要他的命的。只見穿着道服的師父跟那些債主們在善解各種冤怨……。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走了。只有四個債主就是不走,不依不饒就是要要他的命。李老師苦心勸說後又走了三個。還剩下一個債主,他怨恨太深了就是不想走。一直跟着李老師來到我們家中,坐在沙發上不走。師父勸善……善解……之後走了。

這時這個討債鬼氣恨的訴說爸爸如何欠他的錢如何欠他的命……恨得咬牙切齒的說:「今天要不是有高人保護,你早就沒有命了……」。爸爸求債主原諒他放過他,債主就是不愛聽。

債主怨恨難消,我很難過,真是沒有辦法。我求債主放過我爸爸,我說:「我爸爸是我們家裡的頂樑柱,我和弟弟正在上大學;沒有爸爸,我們全家不知道怎麼辦?求求你放過我爸爸吧……」

那個債主說:「你不知道你爸爸欠的錢欠的命太多太多了,定好了今天就是要他的命的;要不是有神人保護,決不會放過他的」。說完後氣憤的走了。

事後爸爸很後怕,今天要不是有李大師保護,只怕是命喪黃泉了。那麼整個家都要完了。真是不知道怎樣才能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在此我們全家再次叩謝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和救度之恩!「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講出這件事來,是讓人們見證大法的神奇,大法師父是來救度眾生的。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退出了黨團隊,在危難時刻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

奉勸世人快了解法輪功真相,不要跟邪黨誹謗大法師父和迫害大法弟子了。他們是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是佛的修煉弟子啊!不然迫害「佛弟子」,你是結了宇宙和世間最大的惡緣。這是永生永世你都償還不了的罪業!你家人、子孫都會被連累的。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回頭是岸!快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黨團隊,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