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的法輪功弟子,紛紛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無論是身在海外的自由社會、還是被關押在中國大陸中共的監獄中,這些法輪大法弟子,都表達著同樣的心聲:「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為眾生的無量承受和付出。」

大陸弟子說:「我們已經跟隨師尊走過了風雨十八年的正法歷程,在漫漫長夜裏,我們雖屢遭凌辱,屢經魔難,但我們有師尊的呵護、有大法的指引,終於盪滌陰霾,衝破一切艱難險阻,迎來了黎明的曙光。」「今天有資格成為一名大法弟子,能夠跟師父在一起,有資格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那是歷史上從來都沒有過的至高無上的榮耀。」「我們盼望早日與師父相見、盼望月圓人圓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海外弟子則以詩言志說:「中秋佳節念師尊,堅修大法轉法輪,笑看天地雲霾滾,正法腳步不停頓!」

香港支聯會遊行籲中共釋放異見人士

中秋節前夕,香港支聯會發起遊行,要求中共當局釋放被關押的大陸異見人士和維權律師。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當天遊行人士手持寫有「釋放民運人士回家團聚」的橫幅、和「結束專政」等標語,高喊口號,一路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並在「中聯辦」外集會請願。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說,中秋節本來是一家團聚的日子,但這些因言獲罪的大陸人士卻沒法和至親過節。他希望能將月餅轉交給這些獄中人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