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下聖樂飄揚 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9月29日,由歐洲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在巴黎埃菲爾鐵塔下表演,希望用音樂的力量,帶給人們美好和歡樂,同時聚焦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

這裡是巴黎埃菲爾鐵塔下的戰神廣場,也是法輪功學員長年向大陸遊客講法輪功真相的地方。今天歐洲天國樂團相聚在此,希望用音樂讓更多的遊客看到法輪功在海外洪傳的盛況。

金燦燦的法輪大法橫幅和氣勢恢宏的天國樂團演奏讓成群結隊的大陸遊客感到震驚不已,他們紛紛拍照、錄影,把眼前看到的一切帶回中國大陸。一些看了真相報的遊客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感到震驚。

湖北遊客朱先生:「我很早之前聽說過法輪功,(記者:看到這景象感覺?)就是沒想到海外還有這麼多人。」

河北遊客許先生:「我感覺國外這邊可能是信仰比較自由吧,(記者:那你覺得信仰自由好不好?)這肯定要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信仰嗎。」

歐洲天國樂團成員來自歐洲10幾個國家,演出曲目包括原創作品「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以及經典作品「歡樂頌」等。伴著現場雄壯的音樂,有不少遊客和民眾詢問如何學煉法輪功,有的現場就學了起來。

台灣遊客童小姐:「看上去每個人心情都很平靜,心無雜念,沒有想其它的,跟金錢無關、跟慾望無關,只是很平和的感覺。」

明天下午,天國樂團和歐洲1千多麼法輪功學員還會在巴黎市中心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請留意我們的相關報導。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