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秋 海外耆老溫暖聚會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中秋佳節,花好月圓,是家庭團聚的日子。週五,紐約松柏愛心會舉行了中秋慶祝餐會,為長者們送上節日溫暖。


一盒盒月餅、一包包麵線,寓意著老人們生活美滿、長壽平安。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孫先生夫婦:「辦得很好,我們有活動都經常來,愛心會很熱心、很周到。」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李女士:「會長辦得很好,她很替我們(老人)去想,護理中心也會來服務。」

李女士30多年前,從台灣來美國定居,每年的中秋節慶祝,讓她感到節日溫暖。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李女士:「剛來美國的時候,根本都不知道會有中秋節,什麼都不知道,現在華人來的越來越多了,整個場就開了。」

而紐約松柏愛心會的宗旨,正是敬老尊賢,為會員奉獻愛心。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希望耆老們能感到很開心,能夠一個禮拜,有幾個小時在我這裡感到很快樂。」

民意代表、社區僑領也祝福長者們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今天,所有的耆老會員都在我們文教中心,一起來歡聚,一起來慶祝中秋節,為他們送上祝福,是非常有意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也在活動上謝票,並承諾未來四年,更好地為長者服務。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祝大家身體健康,稱心如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紐約松柏愛心會副會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一切圓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