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樂擊鼓為災區祈福 賑災點感謝新唐人關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上週,本台報導了皇后區支援波多黎各賑災的新聞,目前,他們已經收到很多物品,主辦方十分感謝觀眾的支持。

音樂可以撫慰人的心靈。多位皇后區居民,以擊鼓、吟唱民樂的方式,為波多黎各颶風災區的居民和親人朋友們,送去祝福。

皇后區賑災站小鼓手Paola Romero:「我來這裡支持波多黎各的親朋好友和災民,為那裡需要幫助的島民盡一點力。」

這是位於皇后區Astoria大道的一個救災捐助點,自本台上週報導到現在,民眾已經陸續為這裡,送去了很多災區救援物資。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Hiram Monserrate:「我們已經收到很多箱水了,還有很多箱食物、以及手電筒,還有尿布,第一天就收到這麼多了。災區目前有無數人在等待著幫助。」

救災點全天開放,不接受現金捐助,收集到的物資,將全部郵寄到災區。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David Aiken:「因為各個社區其實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捐食物、電池、手電筒等,想來幫忙的話,這裡全天有人在。」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Yonel Letellier Sosa:「當災難發生時,不論是發生在哪兒,美國或其他地方,我們都團結在一起,這就是意義所在。」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Talea Wufka:「所以大家團結起來,一起捐助,收集起來後,直接寄送到最需要幫助的災區。」

救災中心主辦方並感謝本台的關注報導,為災區救援出力。

紐約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我要從內心深處感謝你們,媒體的幫助非常非常重要,沒有你們的宣傳,我們也做不到這麼好。所以,非常感謝你們。」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Hiram Monserrate:「我非常感謝你們電視台前來報導這個事情,讓大家知道發生了什麼,今天是這些地方發生災難,以後或許發生在祕魯、厄瓜多爾,或者中國,所以我們各個社區都要團結似一家。」

超級颶風瑪麗亞橫掃波多黎各,電力、通訊全斷。這是過去八十五年來,吹襲波多黎各的最強颶風。一點點燭光,一絲絲牽掛,把來自紐約的祝福,送到受災的遠方,協助災區重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捐贈地址:100-13 Astoria Blvd, East Elmhurst, NY 113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