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里民大會 公益維護人背書顧雅明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距離紐約市9月12日的黨內初選,已經進入倒計時。皇后區20選區,現任市議員顧雅明,遭遇同為民主黨的參選人譚夕婁挑戰。週三晚,顧雅明獲得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的背書。

詹樂霞曾任紐約市議會議員,就坐在顧雅明後面,兩人認識多年,對彼此的工作情況,都有所了解。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Letitia James:「他在議會時關心每一次投票,關注每一個市議會提出的法案,更重要的是,他有份量直接與市議長和市長對話討論,這就是顧雅明,所以我呼籲大家出來為他投票,9月12日,下個星期二初選日,投給顧雅明,投給詹樂霞。」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等多位社區人士,也出席里民會議,支持顧雅明連任。

紐約州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要團結,大家團結在一起做事,不要只是攻擊。像昨天,我們一起宣布北方大道新增交通燈,我知道你們電視台也報導了這個事。這就是大家一起團結工作、做實事的結果。顧雅明的工作做得非常好,詹樂霞也做得很棒,他們一定會繼續為社區服務的。」

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當晚也為詹樂霞背書,支持她連任公益維護人。

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杜彼得:「關於顧雅明,我提到,很多事情,他並不是無作為,他只是沒有辦法把他的作為很完整地講出來。只有市議員顧雅明,可以做到和大家(各方)的接軌,因為你可以看到,大家都很喜歡他啊。」

與會者都反覆呼籲,選民一定要在9月12日初選這一天,踴躍出來投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