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FED褐皮書憂汽車業 副主席閃辭震撼。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FED褐皮書憂汽車業 副主席閃辭震撼

美國聯準會發表褐皮書,提到美國汽車業庫存增加,讓人擔憂。而聯準會二把手費雪宣布請辭,震動市場,一度拖累美元指數。

2. 人民幣連8升 官員稱降準機率仍不大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連續第八個交易日上漲,是2015年以來最長的連升期。外界關注人行是否會調降存款準備金率,但人行官員說,降準與當前政策基調不符。

3. Google重回中國?在北京招募AI團隊

外媒報導,Google正計畫在北京登廣告招募人工智慧專家。谷歌之前暗示,要成立第一個設在中國的AI研究團隊。上星期六開始,Google Play已經在中國部份地區可以打開,但連接並不穩定。

4. Airbnb要在台繳稅 52家跨境電商在台登記

跨境電商Airbnb在台灣營業要繳稅了,財政部證實,跨境電商業者在台辦理稅籍登記已經達52家;包括Google、Facebook、Amazon、Dropbox等,都完成稅籍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