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牙齒健康 布魯克林健康展16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在紐約努力打拼的華人,以及老人往往容易忽略牙齒的保護和疾病預防。週三,本台將在布魯克林舉辦牙齒健康展,邀請牙醫為民眾進行講座和免費牙齒檢查。來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社區牙齒健康展由本台和帝國藍十字藍盾健康保險(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 )聯手舉辦,屆時將邀請伍偉牙醫師進行牙齒健康講座

帝國藍十字藍盾亞裔市場營業及推廣經理司徒麗鳴:「我們的長者應該如何保護他們的牙齒,介紹牙齒常見的疾病,還有假牙的護理,所以內容是非常豐富的。」

健康展還將為民眾提供免費牙齒檢查,面對面向牙醫諮詢問題。

司徒麗鳴:「在我們華人社區普遍來講,都不是很重視牙齒健康。通過這個活動,能夠從醫生的角度,幫助他們了解,怎麼樣可以健健康康的。」

由於很多老人的健康保險牙齒方面的福利不多,帝國藍十字藍盾在當日提供牙齒健保諮詢。活動免費向民眾開放,每人有禮品贈送。

健康展的時間是8月16號下午2點半到4點半,地點在金滿圓餐廳。
地址:布魯克林86街2435號
2435 86th st., Brooklyn, NY11214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