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石油輸出國組織表示,受到全球消費增長及競爭對手供應增長放緩影響,明年全球對該組織的原油需求將上升,不過,雖然已經做出減產的努力,油市仍將處於供應過剩狀態。

2. 包括英特爾、豐田和愛立信等業者宣布,將成立合作組織,開發無人駕駛汽車的大資料生態系統及相關技術。這個合作組織名稱為汽車邊緣計算集團,成員還包括日本NTT DoCoMo和汽車配件廠商等公司。

3. 歐盟宣布對部分中國不鏽鋼產品徵收最多28.5%的臨時進口關稅,因為一項耗時8個月的調查發現,遭開罰的這些產品享受啦了不公平的補貼。歐盟進口關稅稅率區間為17.2%到28.5%。

4. 研究調查機構Kantar的報告顯示,截至5月的3個月中,三星電子在美國智能手機的市場份額達到36.2%,超過蘋果的34%,成為市場冠軍。主要是因為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8上市,推升了銷售量。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