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幾種水果比吃肉還容易胖 減肥的朋友應少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1日訊】荔枝的營養很高,含有多種維生素,例如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成分,具有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抗斑等功效,對皮膚有很好的作用。

但是你知道嗎?荔枝含有很多糖份,多吃則會變成脂肪,使人變

牛油果的平均脂肪含量是15%,比豬裡脊的8%的脂肪含量幾乎高出一倍!

堅果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質、維他命E和纖維,但熱量也很高,所以不能吃太多。

芒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同時經過研究得出,約100克的芒果肉中,含糖量高達14%∼16%,脂肪16.1%。多吃的糖分會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

榴槤的熱量為147大卡/100克,瘦肉的熱量為140大卡/100克,吃100克榴槤的熱量可比吃肉還多。

葡萄乾等乾果,通常含有大量的熱量和糖分,因此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吃新鮮水果

而且用榴槤製作而成的榴槤餅、榴槤班戟,會添加大量奶油和糖分,讓人迅速發

西瓜熱量雖然低,但含有大量果糖,這種果糖不像葡萄糖一樣讓人會感覺飽,所以人會無意識的多吃,從而積攢熱量,變得更胖。

所有的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維他命、水分、纖維、抗氧化物。但是有些水果糖分特別高,包括芒果、香蕉、葡萄、櫻桃等,不能吃太多。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